這是6月底那幾天的生活紀錄:

ROY力氣真的好大,也可以把車子自己搬上咱們家木地板上的高低差處。

(這台小火車是比較輕,不過另一台電動哈雷機車可不輕了)


另外新招就是自己玩也要分享給親愛的爸媽~

最近他愛上拍拍他的小火車和重車,表示要我或老公坐上去,然後他就學我們以前一樣,推著他走時~

他也推著我們(哈)真孝順!


哦!還有,他還會餵我們吃飯,拿水杯叫我們喝水(我會做的他都會反過來對我做耶)笑。






再來是車子又入荷了這二台!

帶ROY去便利商店買東西,他都已經知道我們家樓下四家超商玩具車放的位子了。

一進去他就會衝去玩具車那東看西看,拿起來小心研究著~

而我買完東西要走時,都會跟他說放回去,跟車子說再見,家裡已經有車了,回家再玩!

(有時他很乖,有時他會不放)像這天我話都還沒說,只說了要走囉!

他就把手上的小車放回去,然後自己對車子揮揮手(代表說掰掰)。


我整個被感動了,走出去又回頭,然後跟他說,你選二台帶回家吧他就自己選了這二台~







最後PO上我兒子肥美的腿庫肉!

是說個子一直在抽高的他,看起來瘦瘦的,BUT其實很有肉很結實呢~

而且最近發現因為大力士在家搬東搬西的,他小腿和手臂都有小肌肉了!!






睡的好可愛~又忍不住狂拍的媽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