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一向對運動方面一直很活躍~

學生時代從國小的乒乓球,短跑,躲避球,踢毽子;國中的籃球,羽毛球,高中游泳,賽跑等。

以上這些都有參加正式比賽呢~

運動這方面玫瑰真的算是好手~對球類方面的運動有天生的準頭好球感:)

不論是團體賽還是個人賽,可是都有得冠軍過唷!


還有啦,我上過芭蕾課,只是我媽後來不讓我上了,好可惜。


當然這也不是就沒有文的~玫瑰可是學生時代文武雙全的活躍人物(哈哈,自己寫自己一邊偷笑)

國小時人家可是有擔任合唱團的指揮,還有參加畫畫比賽!都得了優異獎!

國中參加書法比賽也是優勝獎,高中時的朗讀比賽可是全校第一名~

另外,還被學校選出全校中僅五名的學校司儀之一(這真的非常榮幸)

還有~家政課每次的完成品都是老師的心頭愛~(這樣應該有文武雙全了吧)哈哈哈。



只是玫瑰以前是從沒料到有一天成為家庭主婦後,在電腦前和老人般的自己回想往事和自捧自high啦

結果整個就是愈址愈遠的偏離了主題







總之呢~雖然玫瑰對運動方面算是天生的好手,BUT學生時代就是看看NBA而已~

至於其它的世界級或者國內外比賽,其實並沒有在追蹤!



不過老公有!!

老公也是運動好手,更是對很多運動都熱愛的好觀眾!也會不定期的追蹤和觀察~

(這一直說也會不好意思厚,玫瑰和老公就是因為打籃球結緣的吶

像是:籃球,棒球,足球,網球,賽車F1/WRC,摔跤,劍道,相撲,抬拳道,拳擊,

射劍,舉重,世界級的奧運和現在的世界盃更是瘋到不行~



SO只要玫瑰的老公在,玫瑰就會夫唱婦隨的一起進入看比賽大歡呼的狀態:)

而且老公支持哪一隊,玫瑰也會聽話的加油打氣瘋到最高點

(因此玫瑰也看得懂這些運動的規則唷!)懷孕時我還和老公一起猛看摔角看的好過癮







所以最近只要老公難得的晚上早點到家,咱們就會一塊定在TV前大聲為世界盃加油

另外,玫瑰會準備自己現調的熱帶水果酒~(冬天喝紅酒,夏天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是唄)

還會準備一些零食,水果來過過癮:)


順便就來愛現一下老公送玫瑰的限量版的-村上隆藝術ABSOLUT伏加特唄!

(是低,玫瑰不是喝酒瘋狂的人,不過真的喜歡偶爾來一點小酒的FU,但從不喝醉。)

一直都有藏酒的習慣,除了喜歡酒漂亮的瓶子外,就是愛自己品一下。







最近更熱愛拿出自己特調的水果酒,變幻不同口味,給自己還有老公,和請朋友喝喝~

今天推出的是簡單芒果特調,採用新鮮的芒果汁(半顆)+ 黑松汽水 + ABSOLUT伏特加。

至於比例可以依自己喜好的濃淡度去微調就是了!

自己人喝喝~不用加上什麼擺飾了唄,不然切顆檸檬或者蘋果片,柳丁,奇異果,櫻桃都可以啦~

很好喝唷!而且晚上還很好睡:)

這杯芒果伏特加玫瑰就取名為:金色浪漫好了






另外ABSOLUT VODKA(伏特加)也有二個特調水果酒單:

提供給大家看看~

1)絕對柚惑:

葡萄柚汁 + 檸檬汽水(黑松/七喜/雪碧) + 檸檬角 + 葡萄柚 + BSOLUT VODKA(伏特加)

2)絕對蔓波:

蔓越莓汁 + 檸檬汽水(黑松/七喜/雪碧) + 檸檬角 + BSOLUT VODKA(伏特加)


上週某天玫瑰特別分享絕對蔓波伺候好友,好友直說實在很好喝(樂)

然後小撇步就是,別忘了加點冰塊,下次我要調點別的來試試:)來研究研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