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29(二) 蜜糖吐司在蛤媽家開趴-團聚開伙篇 (上)


是說今天是好久不見的大團聚!
實在非常開心:)

不過本人回家看相機發現我只拍了26張照片,應該是說快手攝影師ADA和潔芸抵達 後,我就很認份的相機收起來等著回家抓照片就是了:)

SO以下照片由ADA和潘妮熱情提供>>>








今天婷婷小姐打扮的好優雅~一定要用獨照來特寫一下!






這是大家一起準備提供的食材~

非常壯觀!!!(我只能用這四個字形容)







等這次的潘妮大主廚抵達現場後~

我和蛤媽二廚立即和大廚一起前往廚房開始製作這次的主角食物:蜜糖吐司


廚房外的客廳>>>當下的現場實況是這樣的>>>

被5個孩童和1個BABY佔領的滿地玩具都是的客廳!







鏡頭拉回廚房>>>此時獨挑大樑的ADA攝影師也在一旁紀錄側拍中>>>

潘妮雖然是第一次製作蜜糖吐司這甜品,但很有架勢的一次就把整條吐司切分完成了





再來是熱鍋把切分好的吐司煎的香噴噴~







這時我和蛤媽在一旁準備內餡食材的水果~

還有ADA一邊紀錄側寫,也一邊幫忙準備了不能少的點綴品-碎腰果








最後就是擺盤啦~

熱騰騰的吐司盒~加上煎的香酥香酥的吐司麵包塊~

配上新鮮的水果和可口的冰淇淋!

再上頭灑上打碎的腰果或者餅乾~~~~

最後淋上焦糖或者巧克力醬:)


嗯~~~~~~~~~

忍不住甜甜的滋味在心頭!真的好幸福喲︿︿







咱們今天一共做了三份不同口味的蜜糖吐司唷!

全都一下子掃的精光!超好吃:)







以上二個口味是:

(左)水果:奇異果+芒果 搭配焦糖牛奶冰淇淋 再灑上碎腰果 淋上焦糖

(右)水果:香蕉+蘋果 搭配香草及巧克力冰淇淋 一樣灑上碎腰果 淋上巧克力醬

(下)綜合口味的蜜糖吐司 加上冰淇淋後灑上打碎的OREO餅乾,淋上醬料


真是美好的下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