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真的算是一個挻挑嘴的小孩。

只要二餐同樣就不吃,放隔夜也不吃,一定要新鮮現煮他才接受!

(所以我現在幾乎不可能煮一次吃二餐的可能)

另外,吃到太柴太乾也會吐掉,所以食材絕對不能煮老了。(連蛋也是要嫩的才入口)


好吃的時候>>>他的小臉蛋就會露出這種笑容啦!

不好吃的時候,就吃一口就跑,然後猛搖頭說不要不要

(不過你記得了兒子,老娘伺候你成這樣是因為要你身體健康強壯又高大,長大了就要換你煮給我吃!)







另外,看看這很像潑猴的小子!

我這麼盡心盡力的在煮他的食物時,他竟然這樣對我(哼)鬼吼鬼叫的址著我大腿(呼)







接下來就要進入主題了>>>

因為覺得ROY感冒喉嚨腫的關係,都吃不太下東西,SO就突發起想的做了個創新料理~

他喜歡滑嫩QQ的食物!可是為了兼顧應該有的營養,我還是選用了下面這些食材:

(寬麵條就是我要做出滑Q口感的好幫手)







為了幫助消化好入口外,也是要顧到口感,SO把高麗菜,紅蘿蔔及洋蔥都打成半泥碎狀~

(千萬不要打成全都是泥,如果是一歲以下打泥OK,BUT1歲以上要留點口感BABY才愛)







另外我打了三顆蛋攪拌均勻後再把打好成半泥碎狀的高麗菜,紅蘿蔔及洋蔥一起加入蛋汁中,

加入少許的鹽提味後再次攪拌均勻放在一旁備用。






接下來煮沸的水先燙寬麵條,加入少許的橄欖油比較不會粘在一起,麵條起鍋要沖一下冷開水~

(也可以用米苔目或者烏龍麵,我想應該口感會更好)不過我冰箱這天只有寬麵條。

再來燙雞胸肉丁和吻仔魚,不要燙太久就可以起鍋了,因為等等還要再蒸過~






再來就是把雞胸肉丁剪成小小丁,而且要逆著雞肉紋理方向,這樣BABY吃時才容易咀嚼開來~

寬麵條也剪成了小小的長方形,要保持彈牙的狀態吶,不行煮過久會爛掉,口感就沒了哦)


接著把備用的蔬菜蛋汁倒入淺一點的碗盤中,再把瀝乾水的吻仔魚和剪好的雞肉丁及寬麵條一起~~

很均勻的分散倒入同樣的碗盤~然後>>>

我再拿出了一個香甜的密秘武器:綠巨人玉米粒,也分部均勻的灑入適量就OK了耶:)

放入電鍋>>>完成囉!!







突發奇想的就這麼做起來了,全憑感覺!

本來想說應該會失敗,不過竟然算很成功耶

蒸好的樣子及顏色都算很漂亮,連切開的內餡夾心也看起來很棒,

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玉子燒又有點像甜品熱蛋糕~

SO我就取中式熱蛋糕囉。






其實我切下去時錯了~不該切三角形,應該要用方盤做,然後切成長方型,我覺得感觀比較對!

自己覺得很好吃~ROY也很捧場,吃了一大碗,ROY吃時只要用湯匙搗碎點就好,很方便~

留了一塊給辛苦工作回來的老公吃~~~

老公也直說好吃!今天算我近期料理食物最開心的一次了







ROY開心進食秀登場>>>






這麼一大碗公~他全都吃光光了耶!

結果是睡前牛奶他都喝不下了說(這天可吃的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