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回家裡已經半個月有了吧!

結果我什麼都沒整理,因為我的兒子每天都跟一隻小潑猴一樣!

爬上爬下,東跑西跳,盡在開發新的遊戲玩法~






才回來第一天馬上就把爸爸的重低音當他的汽車收藏箱,不知道丟了多少台進去!

這時老公好像去台東了,我也完全搬不動,SO就讓車子這麼著塞滿音箱了。







即使開著冷氣,也老是一整頭汗,不停的要幫他換上乾的衣服。

玩了一早上,到下午整個人就黏答答,抓去洗完,到了晚上就看得到脖小一條蟲(黑黑的)

到底是我家這隻特別活跳跳,還是大家也都是降吶~






另外,滿滿一袋又一袋的東西我連整理都沒法子整理><

光看我就頭很痛,通通先丟進ROY房間了,SO現在ROY房明明整理好了,

BUT又淪落為倉儲部,不過是個溫馨可愛的倉儲部啦






再爆兒子到底有多皮蛋事件一則>>>

才剛回來就把放在客廳的椅子當推車,整個推到他的小天地~

而且地上明明就鋪著地墊不好推,他真的好神力!


最後還把椅腳的輪子都給我拔下來了啦~~~~(救命啊!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