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拍攝日期為>>>2010.6.3 全家前往中壢閒晃 。

好吧~老公你這張鬼臉好經典哦!我不得不放上來






嗯。。。ROY又在生氣了!

總之他最近常處在情緒很大的狀態,我想小惡魔角又長了唄







對啦~今天又一家人出門隨便閒晃了!

雖然沒有特別做什麼,也沒去吃什麼好料,但對我來說總是特別的開心和放鬆。

一方面一家人在一起真的比什麼都重要,另方面有老公在,ROY再鬧我都受得了,

有人陪著我,即使什麼都不用幫我,我就覺得輕鬆好多好多了!

((看看,ROY兇成那樣,我在前座還偷笑))







最近兇巴巴,脾氣不好這點到底是不是遺傳我已經在懷疑了((我個人認為是像老公))

總之,個性急,表達能力又不夠強,爸媽理解力也沒辦法完全跟上,

就會有這樣的局面。。。







最後還氣的抓我前座椅背,一直用高度音量嘶吼。。。

唉,我想我最近可能要再幫自己做一下心理建設,好應付這難搞的小孩了(呼)







照片拍攝日期為>>>2010.6.5 ROY和COFE玩。

ROY最先會唸的幾個字之一就是狗狗(好像還比爸爸媽媽先)一開始最常說的"狗狗"

也是他最喜歡的動物,不管是COFE和小菲,還是路上瞧見的,他都會很興奮的大叫上前接近:)

現在說狗狗完還會汪汪叫二聲,說喵完也會喵喵二聲







照片拍攝日期為>>>2010.6.5 閒晃誠品-這本書很不錯。

因為這時還住娘家~老公早點收工咱們還一起去誠品閒晃,我媽咪幫我顧ROY~

這本書我很推,我和老公都只先看了序,就讓人想再看下去!


有一段意思是說:其實在教育小孩的過程中,如果小孩犯了錯,通常錯的都是大人不是小孩,

因為我們在心智上EQ上永遠都該比小孩來得穩定,也應該懂得思考如何化解這些困擾。

等我把家裡的書都啃完了再來把它帶回家~







照片拍攝日期為>>>2010.6.5 跟老公一起去整理頭髮。

有機會可以去整理一下頭髮~當然不能錯過!

(謝謝媽咪恩賜疼我這個女兒,讓我放了假)


老公:你降好帥!

我也洗了個很清爽(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