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很難得的老公沒有早早就出門,不過我印象中是不是變成是晚上才有得忙就忘了!

雖然雨下的不小,可是歹到機會的太太我,馬上提議了去吃N.Y Bagels~

(心裡其實是想去長谷川先生的家,BUT就近吧,就往內湖去囉)



不過此時停在這裡,不用回想也知道老公一定先去了某地方辦事,

咱母子守車的同時ROY就吵著要到前座駕駛方向盤(他極喜愛開車)

我不給他玩所以哭成降



至於下面這家Journey Kaffe 新開的耶!從門面看進去挻不錯的感覺~

外頭的菜單看起來都很好吃,至於咖啡好不好喝下次要來喝喝看才行,

然後要一起帶ROY來這嚐看看他愛的義大利麵好不好吃!







臭ROY,雨這麼大硬是要衝出去看一旁商業大樓的階梯水池造景。。。

(我發現他對水的流動和不同形式也很有興趣)每次經過噴水池或者類似噴水池的東東~

總要停留好一會兒,左看右看研究一番才行!







我最愛到的N.Y Bagels Cafe 是內湖這家~

場地大到不行~又分區,還有樓中樓挑高,很舒服,BUT別挑中午來吶,這人潮也很可怕!

我只能說,現在的我愛往東湖內湖跑早已經勝過東區了!







餐點應該不用多介紹了,大家都吃過了唄~

就是方便又好吃!價位也很一般。






嘿~人還不算不多,坐在裡頭享受早午餐!外頭下著大雨~感覺真棒!

(又是一個很久沒悠閒泡在咖啡廳中的媽媽心聲)滿足了一下。




arrow
arrow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