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可不是蓋的!

我和ROY小子從辛亥路和復興南路交叉口附近一路步行到台北市立圖書館,

再過了個馬路走進大安森林公園晃晃~

雖然我是不知道到底有多遠,不過就這樣一路散步過去了:)應該是很遠吧!



拍攝日期為:2010/5/4(二)我們去散散步吧!




為什麼會突然和ROY母子二人就這樣走出去散步呢?!

其實是因為這天老公剛好要去辛亥路和復興南路交叉口附近的某家公司試鏡~

試watermanMV中犀利獸的角色(後來我看到實在覺得犀利獸沒我想像的可愛)

總之我和ROY先在附近的餐廳吃飯等老公忙完再會合,

結果ROY哪待得住啊,吃飽了就猛拉我的手要準備買單走人><







SO媽媽也沒辦法放任兒子在一旁又跑又跳,還一直又拉又址的想把我從坐位上挖起來!

只好快點買單就這樣很快的結束了我夢想中的下午茶了(泣)

夢想中>>>吃飽喝足看雜誌,整理帳務,寫寫筆記,ROY一旁玩小汽車或者一起看書看雜誌。

(一棒打醒夢中人:我想是我太愛做白日夢了)







就這樣~ROY牽著媽咪我的手︿︿

一路上都由這位還不到2歲的小鬼頭帶路~(沒有目地的,我們就照你的意思吧!寶貝)

三不五時ROY會把媽咪我的手甩開自己走的好快的跑掉,

這時媽咪我故意裝生氣停在原地不動,嘟著嘴要求他回來乖乖牽我的手


很妙很有默契的,ROY回頭看到我嘟嘴不動,竟然也學我皺起眉頭,還嘟起小嘴,

在一副怪我沒跟上的臉發出小小的催促聲(好可愛好可愛)


然後~~~回過頭再把我手牽起,硬拉的往前走去!

(小寶貝又長大了,這二個月一直變化一直成長,還會說好多好多的話)

每天都給我新的驚喜,媽咪再怎麼忙,晚上也熬夜一定要快點幫你紀錄下來







這些照片都是我們一路上經過的地方~






很特別的大樓設計吧!上頭都是對我來說很深奧的數學代數的。






原本怕ROY走的太累不肯再走的話,咱們就進這家店坐坐~

所以在這附近的人行道騎樓下晃了好一會兒,後來又被ROY拉著我的衣角往前邁開步伐了:)







然後又路過了這小段很有文藝氣息的地方~

咱們又停留了好一會兒,ROY直指著每張畫發出詢問我的聲音,

我懂的就跟他說畫名,完全把他當個聊天可以溝通的對象,他也一副聽得入迷暸解似的(很好笑)

不懂作者不懂涵意的~我就說說畫裡的景象,跟他說畫裡有什麼︿︿

這場散散步~我們二個心裡很愉快,聊的也很愉快:)


ROY現在開始已經會跟著我說的話再說一次,也會有很多疑問和好奇的聲音發出來詢問唷!







我們就這樣一路走到了台北市立圖書館~

(以前國中高中時,我和老公也常跑來這,在樓上看下去的大安森林公園,當時可光禿禿的呢)

為什麼照這張葡萄園文具店呢?!

因為這是我國中時常來閒晃買東西的地方,都過了10幾年了耶!







我們在圖書館一樓閒逛了一圈~這是ROY第一次來到此地!

以後長大了,或許也會常來吧:)

這時接到老公的電話說忙完了問咱們在哪!

我說,我們散步到大安森林公園這了,老公都傻了,想說我們怎麼這麼會晃!哈。



帶著ROY在圖書館前的大廣場旁休息一下,等著老公來接咱們!

沒想到ROY一點都不累,還是東跑西跳的!這小子精力真好吶~







接著>>>又來拉媽咪我的手準備過馬路了!

哇!說真的,媽咪我腳還真酸,ROY竟然一點都沒意思要停。

SO我們又晃進了大安森林公園啦~







最後在老公來接到我們後劃上了這天我和ROY一起的散步行:)

雖然我知道老公完全不能接受有人把腳像這樣跨在車上!!

不過我還是要求的問老公可不可以讓我跨腳起來,因為我的腳實在酸到不行吶!(謝謝老公唷)


這時坐在後座嬰兒座椅上的ROY,早就呼呼大睡的香甜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