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很順風的就把ROY留給老媽幫我帶~

然後和老公很瀟灑的出門前往宜蘭之旅啦!

請欣賞照片>>>







事實上我想很多人可能沒來過此地,這地方是頭城海水域場!

裡面還有龜山朝日露營園區~一旁就是大海沙灘和看起來離的很近的龜山島。



拍攝日期為:2010.4.24 和老公一塊宜蘭勘景趣





我很喜歡這裡的幽靜!走進來沒看到滿滿的人很舒服:)







這天可是好厲害的也繞了宜蘭一大圈~

我有時覺得走馬看花真的是我的嗜好之一!

只是對我這大路痴而言真的記地點在哪依然幫助不大耶,傷腦筋。

好在我不是做製片類的,不然要怎麼找場景吶!

做造型對我來說沒什麼吸引力,只是太好賺就還是不得不賺一下~

必竟造型對我太簡單而且全場不用看人臉色的就造型師,我很無法看人臉色,皮薄很容易怒掉。

我其實想做多點美術,企劃類的,算了算了,我什麼都不想做,我想做貴婦

(即使貴婦和老媽子只差一條線很模糊也沒關係啦:)


太久沒PO文覺得好陌生,不知道在胡址什麼(冏)






結果文不對題是吧。。。。(呃)

那大家就看看照片好唄!






然後重點是這次發現了更多蘭陽之美,還找到一家很不錯的住宿地方>>>

夏朵沙灘渡假會館:http://www.chateau-villa.com.tw/room_c.php?id=A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2段356號  訂房專線:03-9771168  傳真:03-9773968 

E-mail:chateau.villa@msa.hinet.net







我想,如果出不了國的話,那就等老公休個二天時,我們就可以往鄰近台北的宜蘭走走~

夏天時很值得去晃晃的地方:)







我上網查了許多有關宜蘭景點和人文及新興的建設~

在這裡就不PO了,要找很容易的:)


和大家呼籲一下,沒事多去宜蘭促進我國經濟繁榮也不錯吶~

而且人家現在宜蘭縣政府有多和善~還成立小組來幫助咱這行業別的耶:)







最後再傍晚前咱們回到了台北,因為我和牙醫有約~

老公這時就來這家我有一次發現的餐廳拍攝一下場景及和老闆聊聊~

這家很棒!!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