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認識老公在交往時我就跟他說我不喜歡他送我花~

所以基本上他送過的花沒幾次。



是說我覺得每次收到花我都很想送給別人~噗

而且我每次都送給別人@@


只有一次帶回家是因為那是一百多朵鮮紅的玫瑰花很壯觀,想拿回家給我媽瞧瞧

雖然花是可以做花藝插花和壓花,不過也不會收到就想做吶!



原因:其實我不愛看花慢慢的枯萎然後被我丟掉,我覺得很無聊



可是我其實很愛花~我喜歡盆栽:)

所以我以前有空時會自己養一些盆栽和用魚缸自己做一個盆栽的透明造景。

(現在還放在娘家好好的呢:)



會做盆栽造景的想法是因為我和老公之前養了二呎半魚缸也是咱們做了個海底世界造景:)

晚上睡前咱們總是會一邊看一邊聊天,很美!



前天吧~比較早工作完回來的老公身上捧了一整箱顏色鮮艷的花~

我好久沒看到這美麗的花盆栽了:)

我,媽咪,ROY都露出了驚喜,我想這就是生活情趣



問老公哪來的?!他說就看很美拍完了帶回來給我們囉!

不是特意去買的,只是工作完想到我們會喜歡就帶回來了,這種溫馨的感覺我喜歡:)

重點是可以養護的盆栽多好呀︿︿



老公工作辛苦了!謝謝你帶回家的驚喜:)






拍攝日期為:2010.5.17 老公拍完周董MV搬回來了好多美麗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