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原本是約要來做個幾道菜?!然後輕鬆快樂的邊聊邊吃~

ㄟ~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在放空沒聽清楚,總之我以為之後改成叫外賣了!總之就這樣放空了

不過當天ADA和婷婷一個是飯團不太舒服,另個是被二個小傢夥纏住無法前來。

SO抵達蛤媽主人家目的地的只有我,潘妮啦~



然後潘妮還準備了好料要給大家享用

而且我不得不說~非常簡單方便又營養好吃唷:)



照片拍攝日期為:2010/4/16(五)蛤媽家。





至於食譜方面~大家就直接參考:潘妮的BLOG吧>蔬菜天婦羅。







這時蛤媽也在幫潘妮(倒桑剛>幫忙的台語)

雖然說這次的料理我完全沒幫上忙,硬要說的話,應該是幫忙拍照和幫忙吃吧

啊我也不是閒閒沒事做,我才更忙咧,我正在顧三個小毛頭,而且一次餵三個很猛吧!!

(老公!看來我是可以再生二個耶)屁啦,我是隨便亂接的,不用當真(清喉嚨)。







總之成果就是下圖照片>>>

超好吃的~原汁原味兒,咱們還吃得到四季豆香和甜甜的紅蘿蔔絲混和馬鈴薯泥~

咔滋咔滋大人吃的可過癮了,噢!對了,還有杏鮑菇和熱狗。


我說自己調的裹粉和油炸的油也比較健康







噢~對,正當咱三位大人各忙各的時~小蛤也演了一齣3秒中的短劇~

((他卡住了))想往下面鑽出被媽媽丟上去限制行動的餐椅,結果卡住了啦!

結果阿姨們又很壞心的先猛拍照還大笑了







結果炸好上桌後~怪怪~一開始小毛頭三隻都不賞臉!

明明很好吃啊!我們不約而同的齊聲說~

SO最辛苦一大早買好食材,又連做了好幾樣後的主廚潘妮耍脾氣了

(坐在地上二腳猛踢>>不依不依

而且花生最直接,直接丟在地上!!(所以我說啊,愈是家人親人就是降>超直接







唉唷!其實吶不是小鬼頭們不肯賞臉啦~

原因在下圖照片啦>>>

其實呢早先我們叫了二盤義大利麵要來檔檔小鬼們肚子餓可以先吃的,

然後在潘妮大廚和蛤媽二廚正用心準備料理時~三個小鬼頭也把義大利麵掃的差不多光囉!

(當然吃不太下啦)







接著>>>這天都是潘妮及蛤媽提供的照片((我忘了帶相機了))

總之三位小朋友玩成一團!

然後不知是誰起的頭,開始大家跳了起來(雖然都沒有腳離地的做做假動作罷了)


笑的我們吶:)








接著大家從廚房轉移回客廳閒聊~

這時蛤媽拿出了可愛的水果盤指甲彩繪小貼花!

水果好多種哦!而且做的很細,顏色非常討喜~好像夏天來囉:)







SO我和蛤媽開始玩起指甲來了

潘妮也在一旁放空翻雜誌!!而且還不忘當今日攝影師拍下了相當多照片

3位小鬼頭也好乖哦!各玩各的,也會一起湊上前來看看媽媽們到底在忙什麼?!

只是都沒有吵耶







所以~以下我要對我兒子說:

ROY你可不可以都一直這樣,只要看到媽咪在忙或在放空,或在休息,或。。。。

(愈來愈貪心的媽媽


你就自己去一邊看書或一旁翻書呢?!這樣媽咪覺得你好乖巧,好懂事~

就會整個很愛你,然後一整天都想和你黏在一起不分離說(噗)



最後附上這天ROY好可愛好乖巧的獨照一枚:)



(ROY:妳是在做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