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上篇延伸閱讀>>>真理大學真漂亮。

咱們在淡水的最後一站就是來到也是古蹟之一的滬尾炮台~

到達目的地時又是風又是小雨了一陣,傍晚真是愈來愈冷了!


SO先把ROY包好好才下車,我想只能很快速的看看囉。



2010/4/13(二)今日的行程都在淡水閒晃:)

通常出門都是老公在顧ROY(除了吃飯,換尿片,睡覺外,玩樂都找老杯,哼)媽媽好像女傭噢

SO我都嘛在拍父子倆溫馨情!整理照片發現我的出場率也太少了吧!

(好在最後這站下車時,我忙著在把ROY打包好,老公有捕捉了一張母子照

ROY以後看照片就知道,我當妳娘有多認真在照顧你了!我是很優秀的媽媽耶(很不要臉)哈。










要進入前的北門鎖鑰城牆超高,台灣很少見的完整城牆內外門~(劉銘傳留下的)

(地約8公頃的該砲台興建者為台灣第一位巡撫劉銘傳所建造,建造目的為捍衛台灣淡水港。)



從下車到走進去滿地都鋪滿了白色的石子路,ROY超興奮的跑跳(走起來感覺很不一樣吧)

不過同時也給我把小手直接貼上地揮來揮去的玩石子(昏倒我)快點給他擦擦手先~









滬尾炮台的歷史我就不介紹了~想詳知的話可以參考這裡這裡,還有很多相關的網站~

裡面先是一大片草坪,四周都是以前存放彈藥的庫房,當然現在變成展覽的地方囉!









台灣留下的炮台古蹟其實不少~

不過滬尾炮台還是我第一次參觀到可以走進來有多處通道的碉堡呢!








從有複雜通道的碉堡中走出來後的景象便是下圖照片~

有種別有洞天的感覺,又到了另個地方了:)






參觀閒晃了好一會兒,風下愈來愈大囉~咱們上了車回台北啦!

晚餐直接到內湖吃>饗。食天堂,當然ROY這小子餓著了,很歡,所以忙著餵食著~

接著當然是我也餓翻了,沒空拍照啦!


((不過我超推!饗。食天堂!大家可以去吃吃看!而且哈根達斯冰淇淋吃到爽))

重點是裡面基本想得到的餐點菜色,中,日,歐美,香港,燒烤或現抄也都有呢,甜點飲料也很棒!



最後再幫自己補一張版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