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整修已經進行到尾聲,所以最近一有空就是整理收拾~

牆面的部份完美,防水也都沒問題了,but天花板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是不知道樓上屋主到底有多扣門是給了多少錢要整修咱家天花板!

BUT目前看來完全性的不行,我真的很想大聲罵>%&︿*%*&($*

((叫來老闆這裡看那裡看,我看要重新做吧,這樣交差可以嗎?))我只能說一個字>糟。

唉,遇到就是遇到了,看著辦啦,不說天花板的部份了,只能看怎麼解決囉!



然後今天我終於執行了廚房白帥帥的行動了:)非常開心

水泥縫變白後,整間廚房都變得明亮乾淨好多~心情超好,雖然手現在開始酸痛就是了。

在搬進這個房子前,我就一直想處理這個部份,終於做了自己想做的事,完成後總是特別的開心!

我不怕diy麻煩,就怕沒有時間可以用:)







來比對一下之前的樣子>>>是不是差很多呀!(照片往下)

這間廚房的牆面及地板除了當初施工的人手有點抖,貼的不夠平整外,

基本是磁磚都還算完整,對實用性沒有任何影響。(除了我就是看它們不順眼外)

而因為不順眼就要花錢請人把整間廚房的牆面和地面打掉重做???

NO!這樣是不行的,咱們做人不行浪費亂灑錢,何況才住不到一年?我才不要咧!

要做我寧願做浴室別小看一間廚房這樣的施工,開價可不低,我才沒意思要花呢~



現在就剩一點點還沒弄好,找空檔再接再厲,至於如何用的呢~

我有三種方法,實在懶得寫上來,如果想知道再問我吧!

步驟其實很簡單的啦:)







另外小小的開心是臥室,顏色重新調過,這次的顏色才是我要的:)

看起來讓人很想入睡,很沈靜的顏色~

初步把位置擺放好,也都擦拭的亮晶晶了!

起碼亂七八糟一團亂的情形下,有一處乾淨舒爽可以平躺歇息。



快點~天花板,天花板,天花板要處理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