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的某天,老公案子延後,興奮的我一起床就對著老公撒嬌著要出門玩耍

so用完餐後咱們就一路往淡水方向出發囉:)

此行的目的地除了我想去的真理大學外,其它就隨性吧~



照片拍攝日期:2010/4/13(二)前往淡水路上的肯德雞內用餐。

今日天氣:陰天偶有陣雨。






不料正當咱們一家子開心的邊聊著天在車上時~突然聽到輪子發出怪聲!

老公立刻路邊停車下去察看,原來是不知地上哪來的五金品好大一把正中了咱家車子輪胎,傷腦筋呀!

這會兒就找了修車行修理囉,修車行一旁剛好是一家肯德雞~

就帶著roy進去吃點心玩耍一下:)







瞧這小夥子開心的不得了~現在已經不畏這種大型遊樂設施的roy~

只要看到這類遊樂設施都很自動自發的上前攀爬和自己玩耍:)他真的長大了!







這溜滑梯道也可以正溜趴溜的很順手~完全沒有一絲絲需要幫忙的意思~

還記得三月時roy連溜滑梯都不會,還教了他幾次呢,在不知不覺中對這些事物已如此熟悉啦!

突然我感慨著,小孩在大有時真的感覺是眨了個眼而已可不是:)



我的小寶貝就快變成個大孩子了,我要把握每一刻他頭也不回長大的痕跡,一丁點都不想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