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某天我很快的收到了前一天才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訂的雜誌及書籍:)

原本習慣在誠品及雜誌瘋買書籍的我,現在又多了個不錯的新選擇囉!

而且可以指定在7-11貨到付款,我覺得非常方便~



一方面不用提一堆很重的書籍雜誌回家,另方面要買時隨時都可下訂,二天左右就到貨囉~

其實我和老公都是很愛看書的人,所以總是有買不完的書~

以前一個月起碼要看三~五本書不然就覺得怪怪的,睡前也一定會看書完才入睡。







以下三本親子書介紹給大家分享:)

不陌生咱們BLOG當紅的
紐約瘋媽出書了~

這本書我也看完囉!這是一本很溫暖又充滿幽默智慧的書,很棒:)

作者也在書中穿插的照片旁寫下短短的心中感觸,的確在有時孩子吵鬧煩悶的忙了一天後>>

讀上紐約瘋媽寫的一篇與孩子生活點滴的小故事後會令人有種放鬆的笑容:)

有興趣不妨點下面的連結看看更詳盡的內容介紹吧>>>


媽媽不必當超人:紐約瘋媽的39個教養小故事







另外一本書~

在最適當時刻,給孩子「剛剛好」的愛與學習力~

讓孩子學會尊重、責任、分享、信任、情緒管理、接受挫折與溝通能力。


愛要剛剛好:新好爸媽的48堂行動教養課







我從來不認為強迫打壓式的教育對孩子會有多少吸收影響,如果真的有~

我想只是會讓孩子因為害怕而學習,或者因為想反抗而不學習。


生活當中有太多良好的學習方式了~例如從遊戲中學習:)是不是聽起來很不錯呢︿︿

雖然我對於EQ,IQ這樣的指標並非在意~

不過關於孩子~讓我有更多的求知慾:)所以我也買來看看囉!


孩子的EQ&IQ從小遊戲起跑


一本父母必讀的好書

  孩子的成長教育不是理論建築的金字塔,孩 子的EQ和IQ需要父母的貼心陪伴和引導延伸。

  每個孩子都獨一無二,但別讓他∕她成為被孤立的天之驕子。透過小測驗了解家中小孩的情緒 反應代表什麼,經由多種不同的日常生活小遊戲讓小朋友更懂得如何與人相處。

  提高孩子的EQ&IQ,從簡單的陪伴小遊戲起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