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上一篇續>>午後的時光有時很快活

ROY寶貝可愛起來時真是讓媽媽我手上相機快門忍不住按個不停~

為什麼出現這樣難得一見的清涼畫面呢?!

其實是因為這天太陽好大,ROY玩的一身汗,媽咪我準備幫他換一套衣服啦

誰知道這小伙子脫了衣服後應該覺得通體舒爽,開始賴皮的在床上滾來滾去不肯再穿上衣服(羞)







然後最近很愛把媽媽我在永樂市場挑布做成的抱枕拿起來飛撲在上面







自己玩的不亦樂乎!

還會大轉身再飛撲耍寶呀這小子!!







被我唸了二句說不要站在床上後坐下了>>>

不過竟然用這種要笑不笑還半裝想嚇唬媽媽我的眼神勾我咧!


最後被我搓了一下肚子後又笑倒在一旁了~

(你想嚇唬你老媽呀!哼,還久的很呢~)







哇哇!我的老天~ROY這好小子身手真不錯

還來了好幾個大轉身然後再回到原位命中大抱枕!!







好啦~自由玩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母老虎媽媽當然不能放任只穿著尿片就想走天下的兒子不管啦!!

一會兒馬上抓走乖乖穿上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