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很久的母子自立更生,總算盼到了一家人團圓的日子!

這天老公要前往林口到一區法國小巴黎別墅去勘景借場地,前一晚我就快點預約要一起跟去。


瞧~諾!老公,你兒子開心成降,光是待在車上就開心了,你說說是不是應該常帶咱們一塊出遊!

(感謝老天爺吶~今日天氣很好!並且我們是前往了戶外,而不是去一整天的室內拜拜)

連我回頭看這天的相片,我都有十二萬分的感激!!







我寧可一整天都關在車上,也不要一整天都不停的在等香燒到哪了,開始要燒紙錢了嗎這種事@@~

我完全沒有不敬的意思吶,只是對我而言,重要的事沒有這一項而已。

然後順便一定會被教育很多相關課題,我只能說誰愛被唸一堆有的沒的,而且還是沒興趣的事@@"



我開心,然後看兒子開心,對我而言才是最重要的事!

而我相信一個認真為家庭打拚事業之餘,還要努力扮演好老公,好爸爸的好男人~

一定也是希望看到老婆及兒子開心,就跟著心頭也鬆快了吧







接下來等老公辦好公事後~咱們前往了林口的運動公園溜溜~








林口運動公園很大~還附有大型的兒童遊樂設施!

嚴格說起來~這算是我第一次讓ROY盡情的去玩耍這大型遊樂設施。

之前怕大孩子的衝撞和亂摸的髒手又伸進口中,所以一直沒敢讓ROY玩~



ROY好開心哦!自己滑了幾次溜滑梯,然後又發現還有玩具方向盤,開的可起勁了:)

我在透明的塑膠板外默默的盯梢~他發現還開心的撲過來想給我擁抱

因為當時有幾個大孩子上來了,在上頭用衝用跑的,真的很怕直接撞飛ROY,

我看ROY也不過到他們的腰吧,嚇的我唷!快點叫老公上去護駕!!







接下來因為ROY不停霸佔玩具方向盤,一旁也有別的孩子想玩~

SO咱們就把ROY抱下來帶開了(不然我想他應該不會輕易放棄他對開車子的熱衷吧


然後一旁竟然有一攤超大的玩具攤,老闆還不停的用玩具吸引小孩,

而且還用起超巨大的泡泡,還可以捧在手裡不容易破也,比BABY們的頭還大~

(我想如果花生看到,潘妮妳就不用好過了







玩貝攤有多大?!瞧~就下面這麼大一片,我不過拍到右邊的一角罷了,什麼都有!

不過ROY對泡泡可是一點興趣都沒有!他直接相中了攤子裡的玩具汽車!!

一直不停的挑出小汽車然後交到我手中,然後我又放回去,他又挑另一台~~~


老闆見狀覺得機不可失,馬上搬出了一組更大的搖控汽車,在那前前後後。。。

而ROY馬上完全性的被吸引,還繞了玩具攤的半徑,直直往老闆方向腳下的搖控汽車衝去!








最後被抓回來放好在咱們身邊的他,依然痴痴的望向搖控汽車,並且用水汪汪的雙眼表露了希望!

及不停的飆出火星文及肢體動作指向希望之處,這下老公被感動了~

直接問老闆多少錢(當時我心裡想,這小子得逞了耶,好意外哦!)



通常都是我會想買給ROY,但老公會阻止(沒辦法,辛苦賺錢的人是他吶)

而這次我原本不打算買的原因只是>>>

老闆玩過了,又沒包裝,而且只有一個沒新的@@~(而且老闆心機好重)哼!



反正老公就買了我也沒阻止,總是要給男人表現父愛的機會可不是!

ROY抱著戰利品開心的邁開步伐,其實我總是這樣看著他的笑容就不忍去拒絕他小小的渴望。

(但這一關是ROY目前還小,等他愈來愈大時就要把持平衡好,我不允許教出一個很順的伸手牌)







離開這前咱們還去坐了從沒看過的投幣式三輪摩托車,這摩托車很妙~騎起來還會上下擺動~

弦吊應該是軟到不行,而且好難操控哦!結果我不小心去撞了一旁的矮牆,導致ROY往前敲了一下,

整個嘟起嘴來,我馬上求助於老公,SO就留下了以下的珍貴畫面(老公很笨


這是報上次老公看我載ROY騎動物車的照片說我很笨的仇(你才笨咧!)







最後有發生一件小插曲>在咱們散步去牽車時~老公一邊操縱搖控車前進~ROY就一邊追上前,

結果一個不小心吶,ROY摔了一跤,很糟的是,手沒撐住,臉直接磨上了粗糙的地面,


爬起來時臉都破皮流血了,一會兒才痛的哭出來找我抱抱,心疼死了我!

雖然看起來有點嚴重,很像騎車摔車的擦傷,可是傷口應該不算太深,回程特別買了藥膏,

BABY們細嫩的很,看似不嚴重都紅腫了一整片,希望別留下疤痕吶







直接回家休息吧~老公隔天還要很早出門忙!

而住娘家最開心的就是>>>

吃到媽媽的家常菜,而且總是為我們而準備的,菜肉蛋營養也都不會少~

我覺得這種感覺好溫馨好快樂:)







咱們還租了福爾摩斯的DVD~現在百視達和亞藝出片好快~

很好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