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媳婦的任務......不要改變夫家原來的生活?

    

有些媳婦訓練有素而且很有修養。

她們不會改變一家人的生活,

       在一位新郎的家,新郎的一家都很熱烈地歡迎那位新娘子。


       她說話了:「我親愛的家人,很多謝你們那麼熱烈地歡迎我

來到這個新的家庭。

首先,我的加入不表示我會改變你們的生活和那些平常的事務。

不,我永遠都 不會。」


        孩子,妳的意思是…?…老爺問。 

 

       爸、我是說(新娘看著老爺):「那些負責洗碗的人,必須繼

續洗。那些負責洗衣的也請維持著。

那些負責煮飯的,別因為我的出現而停止。

還有那些負責打掃的,也應該繼續打掃。 」


         那妳是來幹嘛的?…婆婆問。


   新娘冷靜地答:【我嗎?我的工作是娛樂你的孩子!】


----------------------------------------------


以下是一本大人小孩都適合的書>挖開兔子洞:深入解讀愛麗絲漫遊奇境

內容簡介/作者/序/目錄>可參考這兒>點我






另一本真人真事的漫畫>奇人異士列傳 (全)


內容簡介:

想要成為一名徹頭徹尾的奇人異士,需要極大的勇氣──擁有史上最高生涯打擊率的異類大聯盟打者、

自稱“虛業家”,將全世界玩弄於股掌之間的公演策畫家、

身 為傷寒病菌帶原者,卻堅持擔任調理工作的女性、

不斷將房屋擴建成如同迷宮一般的神秘寡婦、

坐擁莫大財產,卻終生未踏出家門一步的兄弟、

以及身懷使愛迪生大 受震撼之驚世才能的悲情天才發明家......

歡迎各位隨著荒木大師的視點,一同打開這本描述眾多奇人異事的列傳。

參考本書>>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