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ROY每天都一直在開發娘家的禁地>>>

這天好厲害哦,竟然為了拿窗檯上的飲料罐,還自行找來墊腳的小汽車停車場箱。

所以我說,老公窗戶真的好危險,你兒子已經長的夠高,又會找東西來幫助攀爬上去了!

看樣子咱家沒裝鐡窗然後窗戶又多到爆,我沒盯到時真的有危險。







然後很38的媽媽我最近不停的在練習張大嘴笑的這件事~

有沒有愈來愈自然,笑起來沒這麼醜了是吧!







嗯!另外ROY拆卸小玩具的能力也很強~我個人是認為他應該有遺傳我一雙巧手吧!

以後很多家事或者DIY應該可以交由他去發揮,不管是什麼都能拆真的也服了你(苦笑)


然後媽媽我組裝回二次後,玩具的小零件就不見了!

最後發現ROY把它們藏在他的警用吉普車內(再次哭笑不得的娘)







再我取出來後~ROY見了非常不滿的大呼小叫!

我想他應該認為我應該尊重他對自己物品的放置位子唄,所以我還給他>>>

然後他還小心翼翼的再把被拆卸的玩具小零件再次放回原處的車內(哭笑不得兼翻白眼的娘)







最後就用ROY如何借用小汽車停車場箱攀高順利拿到窗檯上的飲料罐過程做為結尾囉!

(心想:搬回去後,我真的要很注意了,窗檯實在對小孩來說太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