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最近都好早起~7點半~9點半中間一定要起床!

今個兒星期天一點都沒有假日的感覺,老媽早早出門考試去啦~

老公也要出門工作去,不甘寂寞的母子只是自己搞定自己!



首先我很累,SO沒有意思要煮任何食物,直接拎ROY出門吃飯比較快~

順便再去了一躺誠品找書,可是沒找到讓我很失落,再來ROY開始歡比巴。。。。

原本很想再閒晃一下的我很快速的揮手招來小黃跳上回家了!



噢!對,在麥當勞還用手機拍下了ROY那一副很無聊的嘴臉。

(一旁有個臭小孩我很想踹他@@很吵,而且是已經有11,12歲了吧,還敲打玻璃櫃和桌子,

重點是那位小孩的媽媽很放空的拖鞋子大跨在椅子上看報也不管,一旁的人都皺起眉頭了,我頭都

快裂開了。。。很快的就帶著ROY閃人)







房子進度>>>挻嚇人的厚!全部對外牆都打到見紅磚重新做內牆,看起來好厲害。

邊間很棒~BUT像咱們家這樣外頭兒沒有其它住戶的邊間是有好有壞~防水防潮就要做完全才行。

這間是ROY未來的房間,我很擔心會太溼冷,窗戶也危險,可能要加裝安全窗才行

夏天就要防西晒了~目前腦子裡還在拚命畫藍圖,看是要如何設計溫暖實用的ROY房囉!

還有好多東西沒弄,我想了頭也很痛,雖然我很愛DIY。。。。。。

BUT當太累或者還要拖著ROY做事時,我就會開始不爽為什麼我一個女人家要來盯這些東西



好在這次幾個帶頭的師傅都很不錯,挻能溝通的~而且看我帶ROY到現場都會很小心,

連我要踏進門時都會全面先停工,怕粉塵對小孩不好!



也很有耐心的講解我的疑問~重點是不會跟我難溝通外加露出一副女人不懂的樣子很重要~

(之前遇過一些做相關行業的男人,一臉女人家不要問這麼多的臉看了就讓我不爽)

而且水泥土木及油漆師傅都有明星臉,長像頗帥頗順眼~體格也很棒(哈哈說到哪了

重點是做事的水準高動作快,乾淨度也有在維持~讓我很信任







反正我只希望快點把房子弄好,而且我覺得之後更可怕等著我的是大整理><

我到時應該會很想哭,或者一氣之下把東西全丟了最快

(對,我今天心情不太好,低落。)


不過,好在媽咪晚上煮了好吃的羅勒蓄茄義大利麵很好吃~讓我心情好了一陣子(真好滿足)

然後當老媽很好心的正和ROY說故事時,我想趁機翻一下沒看完的書放鬆一下。。。。

結果竟然不知道自己何時睡著的(我很難會這樣就睡著,太厲害了)睡了一小時半吧~


不過起來時脖子有點彊硬就是了@@

然後因為老公把單眼帶出門,老娘的又在老公爸那,我要拍整修進度拍不到!

等等老公才會到家,還要在半夜回去看一下之後的進度,明天又要和師傅對有沒有問題。。。

我對這麼冷又這麼晚了還要出門,莫名的生氣,反正就一把火一直要上來(END)





arrow
arrow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