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本人最近繁瑣的處理一下家務所以導致前一次聚會無法到場~

瞧我多心急著要見大家!想死妳們囉!

我和ROY大約下午13:30左右就~第一名到場







再來抵達的是ADA和飯團及潔芸小姐~

我說潔芸也是賢慧的不得了~每次都一個人幫我們對付在場多位小惡魔~超有耐心

((不過死會了!男人們不用妄想啦!))









再來抵達的是潘妮和花生~然後這家C park是潘妮家的好朋友王金魚小姐工作的地方~

結果這位太太竟然下了車直直往裡頭兒衝也不理會我們的呼喚!

SO留下了照片証明傻媽的稱號(這是ADA拍的ADA說的,我只是引述吶







噢!對了~因為本人相機一直處在外借沒空拿回的狀態~

所以所有的照片都是在場其它人提供搭!當然也要放上媽媽我和ROY的合照一枚:)







我說今天大家都好準時!

14:00一到幾乎都同時進場~

蛤媽及小蛤也到囉~

還有這次咱們聚會的重點也是因為阿瑞從日本休假回來找咱們聚聚囉:)








優質的年輕人>阿瑞~(可惜也是死會了,大家純欣賞囉)






然後婷婷一家子都出場了耶小潔和小天也到場了唷:)

我說婷婷聚會少了妳有時還會想妳也~有辦法時就要記得和我們聚聚吶~

如果不累又不方便出來時~那我倒不介意去妳家做亂就是了







小潔真的是好妹妹~小天全場幾乎都是小潔在幫忙照顧~

而且三不五時的也會把一邊的BABY們也一起照料了!

我開始懷疑是不是名字裡有個潔的女孩~都是優質的好女人家吶:)







對~還要加補一張潘妮全身靚女照一枚!裙子穿的真好看吶~

((妳這胃很大卻吃不胖的怪物真的很令人妒嫉!))







再來放個分鏡數張好了~大夥難得的大合照:)

我提議一件事好嗎~~~~

以後出去都要多來幾下咱們的大合照啦!

我覺得感覺很不錯







然後因為本人最近幾乎每天早上8點左右就要起床~

BUT也都是凌晨3點多左右才睡,所以對於現場狀況有點飄渺,順序大家就不要計較啦~

以下是小蛤不知何時擺出如此可愛的俏皮模樣!







現場花絮是一定多到難以全都形容啦~

所以大家可以看個照片自我想像就對了!







一群小野馬們怎麼可能關的住?!

在室內一陣子就要移駕到戶外放放風才行囉!!

是說平常出門精力最旺盛,每次都幾乎撐完全場不睡覺的ROY~今個兒竟然趴倒了。

瞧大家都在戶外玩耍,此時也昏昏欲睡的我正被ROY以無尾熊姿勢抱滿懷呢~

((我們最近都太早起~真的到了下午就會開始恍神)







然後我說婷婷很有梗的帶了好多傢伙出門~有球球又有吹泡泡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只是陳花生小朋友竟然怕泡泡!瞧上頭照片哭成降~

((海棉寶寶卡通裡應該也常出現泡泡呢花生~看久了就習慣了啦不用怕不用怕))







接下來潔芸小姐也拿出了貼紙這百試不爽的法寶來克克這些頑皮蟲(動個不會停呀)

我打到這突然發現~印象中這天飯團先生好安靜乖巧!

一臉溫柔,默默的玩球玩貼紙然後還乖巧的睡覺!全場下來完全沒有鬧是唄!

難道飯團小朋友即將進入大哥哥階段?如果是>ADA以後就有好日子過了







然後QQ今天也有長大的FU~因為綁了二個小揪揪~很可愛!

是說婷婷妳們一家子頭髮都又多又黑~真的好讓我羨慕哦~







對了~這是阿瑞窩心的從日本帶回來的小禮物:)

老公說ROY身上這條可是只有日本才有的史萊拇!說我不識貨~

不過每一條都很可愛︿︿而且ROY這條還跟當天他穿的衣服袖口很搭咖呢!

還有好吃的巧克力棒及香蕉豆沙蛋糕,阿瑞謝謝你唷!







然後下面這張好妙~瞧咱們三個都沒在看這台相機啦

不過是不是一張很舒服的照片吶~自然又溫暖的畫面!!







阿瑞和ROY三連拍~

很喜歡小孩子的阿瑞,也讓小BABY們喜歡他吧我想!

久久沒見,BABY們竟然都不會對他有防衛心很難得耶~







原本大家還要前往華山這正在做的幾米展覽瞧瞧~

BUT因為外頭的溼冷後來也做罷了~

尾聲ADA,潔芸拎著飯團先行退場>>

再來婷婷也拎起老公和QQ,小潔也拎好了小天準備打道回府啦>>>


(照片就欣賞欣賞唄)






然後也和阿瑞告別了~

剩下的咱三對媽娃也一同退場轉戰東區紅勘填肚子啦~



(照片就欣賞欣賞唄)








這三張照片一定要登出來的呀~

我說婷婷的老公~我來幫你平反一下好了!

是說雖然從頭到尾我和大家看到的畫面都是你低著頭玩手上的iPhone~

BUT原來是轉過頭去你也是有在顧女兒的好老公好爸爸是唄



這三張照片真棒~有FU又自然的真情流露哦!(拍的人也拍的很好耶)







最後就說一下咱們抵達紅勘後,除了小蛤在路上就睡著了~蛤媽整個人就是很愉快!

ROY和花生二個輪流的歡比巴!

好在花生聽到兒歌大象後就平復了情緒還大聲的投入同唱的行列~

只剩小惡魔ROY不停的給我失控,差一點把我搞瘋((最近很累抗壓性很低吶我))



好在老公在吃到尾聲時~難得近期提早結束工作的一次來接咱母子二人!

也讓我情緒好很多吶:)


紅勘用餐照>>>(EN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sarita 的頭像
Rosarita

玫瑰。不任性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rs.海
  • 玫瑰~
    阿瑞是誰啊?上次在你們黃金5嫂其中一人部落格裡看到就想問了!
    真的剖帥~~!哈哈哈
     
    單身真好阿
     
    那個史萊姆的圍兜兜真的超可愛啦!
    不過會知道史萊姆的應該都是有再打電動才知道!
    有很多電動裡史萊姆都是可愛怪物中的一員捏!
  • 這位帥勾是潔芸的朋友~新好男人一個:)所以我說吶~有一好沒二好~結了婚生了小孩放棄的東西可不少吶~我老公以前很愛打電動~(我想現在還是吧,只是他忙到沒時間打了)

    Rosarita 於 2010/03/31 21:08 回覆

  • 買小凱ㄉ媽
  • 哇~你們真ㄉ好常媽聚喔~羨慕ㄋㄟ加油~期待你下次ㄉ聚會喔看你poㄉ聚會連我都開心ㄉ勒
  • Miss angela 是蛤媽
  • 速度太快辣~~~
    明天我要來趕工了~~
  • 哈哈:)我想妳去澎湖之前應該會覺得壓力好大,沒趕完回來會積很多文吶~我還要等著看妳們的澎湖之旅遊記呢

    Rosarita 於 2010/03/31 21:05 回覆

  • 咕嚕~小寶
  • 嘿嘿--玫瑰妹妹--哇來留言了唷---
    昨天看到你們那一票媽媽跟看到偶像一樣開心咧
    這次我第一次參加大型ㄉ聚會..感覺真ㄉ很不賴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一起聚聚唷...
  • 跟妳見面我也很開心唷︿︿不過因為我最近太忙了~一直會出現恍神現象,不要見怪吶~期待再見面囉

    Rosarita 於 2010/03/31 21: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