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熱鬧,也愛寂靜;我討厭喧嘩,也討厭孤單。

但有時的我非常不甘寂寞~


我需要可以說話的對象(我很愛說話)我覺得聊天,溝通,漫談都有助身心健康!

有時一整天沒人說話到了半夜我就會開始覺得太冷太彊硬。


所以搬回娘家~讓我心很滿,起碼每天到了一定的時間不再是我一個人面對~

這種感覺很棒!並不是要真的談話,或真要幫我什麼忙,可是心情的放鬆感卻很不一樣。


肩膀鬆了,脖子鬆了,臉的線條柔和了的感覺:)



拍照日期:2010.3.23 整個房間塞滿的都是ROY的玩具




再來呢~早四,五年前就用慣衛生棉條的我~

在後來政府禁止所有有關買賣通路後。。。就一直是麻煩表姊幫我從美國寄來,BUT表姊老不跟我收錢,用完後我就會很難再開口請她幫忙,SO就買台灣只有的衛生棉來用


總是一直到某次我可能因為衛生棉太悶又過敏不舒服看了醫生後,我就會再厚臉皮的拜託表姊再幫我從美國買這生活日常用。。。。然後就再快活了好幾個月後再循環。。。


美國有二大品牌:Playtex 和 Tampax。我都用過了~都超棒超好用的!出門帶又方便,

而且不同於台灣只有的o.b,有好用的導管,根本連碰都不會碰到!我完全不會用o.b。。。

(別跟我說台灣目前唯一有的牌子,難用死了,為什麼會只有一個牌子可以進口?我也很懷疑!)


是說台灣把衛生棉條歸類為侵入性的醫療,所以不對外開放進口,BUT為什麼o.b可以?!


去年底因為有很多台灣女性也在伸張正義這塊~本來是有聽說即將要進口了~
但好像沒下文,SO渴望台灣政府快點開放可以嗎????!!!!



2010.3.23 終於收到表姊從美國寄來的衛生棉條了~還有做彩蛋的玩具。




說真的現在的ROY有時會讓我覺得精力體力好的太過誇張!

好動的程度也讓我常常懷疑你到底累了沒?

甚至有時會覺得真不可愛的討人厭小孩><一天到晚都很吵很煩人啦。

只有~睡著時~又回到我的小心肝小寶貝:)



然後圍繞著我們床的四周~塞的滿滿滿的玩具很誇張!
起碼還有一小塊可以放幾本我的雜誌和書~不然我覺得我好像住在什麼玩具王國裡一樣



2010.3.24 睡午覺的ROY比較可愛




再來是每天快樂的洗衣服~晒衣服:)我竟然真的很快樂:)

我很討厭晒衣服!一向都是用烘衣機。BUT有些我寶貝的衣物我一定手洗然後晒起來~

可是自從結婚以來,我就沒晒過衣服在陽台了,應該要讓衣服們享受陽光的洗禮的!

(為什麼沒晒?反正就是有原因,我懶得說)


在此只是要表達~對於有個乾淨的陽台可以晒衣物~其實超棒的

況且某些衣物一定要用晾的才成,不然之後要燙很麻煩也!

把陽台晒滿衣服整整三大排(其實另一邊裡面還有一排)好有成就感哦

所以我說人怪不怪,以前晒個幾件都嫌麻煩,現在錨起來晒的很開心:)哈。



2010.3.24 還是有諾大的陽台可以晒衣服爽-在娘家。




最後來一張ROY只著尿片的照片分鏡數張~

難得好久沒有這種照片了

現在換完尿片還來不及穿好褲子ROY就會跑給我追了



拍照日期:2010.3.23 整個房間塞滿的都是ROY的玩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