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搬回娘家住應該要長達一個月左右囉!(我猜啦)

再說光是搬回去應該整理也是會要我的命吧~

如果真的還4月中可糗了!老公到時應該在北京快活,哼!

那乾脆我和ROY就一直住下來好了~反正也挻舒適的~

只是要軟著耳朵聽老媽碎碎唸~不過才幾天也愈來愈沒有什麼可以唸了:)

老媽和老公的功用真的差好多:)果然還是女人強!

((老公不要白我眼~~~我說的是"家務"這塊咩))







好啦~如題:這篇是零食文!SO以上照片的村上春樹DVD~

簡短的說:我和老公都很愛他的書~所以這次買了他的爵士樂來聽聽看囉!



大前天好像~總之就是砂塵爆那天(星期天吧)

老媽放我假,讓我帶著書跟著老公出門去鬼混!(想當然鬼混的人是我而已啦)

老公(們)要去開會~我就快樂的在車上看書(能安靜的看書多令人感動吶)

又址遠了>>>>>>>>反正我去了IKEA。



買了幾樣東西~然後看到了二樣我沒看過的,就帶回來研究一下囉!!

強力推薦:有機全麥糜鹿造型通心麵(全麥很香很香~而且口感煮起來不錯唷)


今個兒我煮了一鍋~只淡淡的灑了點鹽和檸檬黑胡椒粒+九層塔切碎加入+薄肉片和蛋。

ROY和老媽可是吃的很過癮,我自己也覺得不錯~而且很適合BABY們唷!



另外是太妃管糖,口感也超級特別,完全不黏牙也不黏手,ROY也愛:)

長的可真像麵條還是橡膠管來著的







另外這二樣是老妹去澳門前留下的零食~

也是爆好吃的!!

我說這二家的巧克力夾心威化和丹麥餅乾~愛吃的人一定要買來食食看才行吶~

零食文在此告一段落啦!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