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樣就對了!

這樣迎接你自己~媽咪~和每個人事物的早晨:)

用歡愉的笑容就對了


拍攝日期:2010/3/18(四)我和ROY在娘家的第1天。




下面這張拍攝日期:2010/3/17(三)>>>18(四)終於在凌晨結束了搬運和整理~

這就是咱們小住一段時間的小窩囉!這時的ROY已經和阿媽在另外一間睡覺囉!








是說我們家很奇妙~雖然母女三人感情超好!不過從高中吧!各自都愛待在自己的房間!

即使要聊天也都是跑到房間聊天,看TV~

所以客廳通常沒半個人>>>只淪為路過房間的地方。

SO三個房間~自己搞定自己的!


三個房間都有各自的TV,電腦,TEL。

這次回來我也很順的比照以前~只待在房間(都不知道客廳幹嘛還要擺TV)










自從我和妹搬走後二個空曠的房間~媽把一個當她書房,一個當儲藏室~

但沒什麼東西,除了我們原本的TV和簡單的傢俱書桌外,都保留給我和 妹要回家就回家的方便!

ROY老拉著我的手要我到客廳~BUT我一回到娘家就又很習慣的窩在房間裡了。








說真的回娘家住最爽的是:媽媽每天都會煮好我和ROY的食物

我好陣子又沒煮了,光是整理一堆東西哪來的鬼時間再煮食物啊!!

所以我本來正擔心ROY都外食不夠營養均衡,老媽就每天早上煮~晚上也煮~

等於是一整天我們二個米蟲都有得吃~~~










然後當然我也有準備一些ROY的零食~(不過都快吃完了又要去補貨才行)

我們吃了一陣子的薏芢蒿麥法蘭酥(這是ROY姑婆從有機店買的,很薄很香超好吃的)

不過就是很不便宜!BUT我們全家都愛上了~


喂喂!臭小子ROY你第二張那是什麼表情吶?好賊唷!







再來是阿媽買給ROY和爸爸的鞋子~還進行了配色

不過ROY好像比較愛穿大人的說!


結果這10天從整理到搬到住下來我好像根本沒老公,我媽也沒瞧見女婿。

早上起床我和我老媽的談話是這樣的:

我:媽~妳早上有看到XXX嗎?
母:啊XXX昨天有回來嗎?!

然後我和老母一口同聲的說:不知道耶。

(我現在都還在懷疑,我看到那幾眼的老公是做夢吧)我想我媽應該也覺得是她的錯覺!










根據我老公的說法是有,只是我很懷疑我可以睡到完全聽不到聲音!!

(想必我有多累!不然我生了ROY後就一直是淺眠狀態的人耶)



加上連通電話都很麻煩,因為不是打去就說在忙要掛我電話,不然就是收訊不良,

不然就是牛頭對不到馬嘴,事情沒說完就會有人開始倒油準備看誰先點火。



SO老娘自認最近恢復單身女子的身份了~只是還有個拖油瓶就是了









打到這>>>我完全恍神也!

最近常常坐在電腦前一直覺得有地震搖的很厲害。

我都會緊張的看一下水杯,看看到底是我頭暈還是真的地震!

結果都是水沒晃。。。。。。。。。


SO以下請欣賞ROY的純真可愛!多謝!











進行順利進行順利!身體健康身體健康!錢財入口袋錢財入口袋!

我真的沒梗恍惚,看照片好了









再欣賞一下母子情深好了,我要去洗澡快點倒了。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