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自從ROY滿1歲後!

我們的居家生活通常是一整天閒不下來的繁瑣~

我老是問自己!是我做的不夠好嗎?

NO!我的答案是NO!我相信依我的行動派外加處理事情或者分配工作的能力應該挻好~

不然就是我兒子也遺傳了我這項基因,做什麼事也是都很快~

SO我收的很快~他也搗亂的很快(冏)



照片拍攝日期:2010.3.11(四) 依然搗亂的ROY小魔王 。

還笑哩!真傷腦筋>"<





當然~一開始發現難以控制這個開始自主意識抬頭的小人兒時。。。

有陣子倒是挻有趣的,在他不知情的弄亂物品或常常突如其來的意想不到下~~~~

總讓我拿著相機拍下每一張會讓我值得回憶的照片!

想來我當時是樂在其中看到他不停的成長~(完全不知道原來會愈來愈恐怖







後來總是有疲憊和耐心在不停打杖的內心戲~

再來就是家裡老亂到我連收都來不及~更別說拿起相機拍下這些臭ROY搗蛋的畫面囉!

所以諸如此類的生活~其實每天都在家裡上演!


像是餅乾原本是乖乖的一顆一顆的吃~但是吃到後來就會玩起來了!

故意的灑出來!我說不可以了,還是再故意的灑出來!!

然後還會撿起來放進車子裡或者其它地方,當然也會餵我吃啦~

有時還會故意丟到遠一點的地方,再衝過去撿或者站上去踩住。。。。。

(我說行為真的很像小狗耶)這只是冰山一角小小的星星餅乾的故事罷了~








總之~而我又很龜的認為>>>應該就讓他這樣從錯誤中學習~

所以每次還是給他有空間的自由發揮!然後再教導他,然後再累死自己@@"


不過~真的有用唷:)我一次一次的教導下~ROY不會再亂灑了~

而且還會知道要吃星星餅乾就要去沙發上坐好!然後一顆一顆吃~不行一次抓一堆!

掉在地上就要撿去垃圾筒丟!不小心灑出來時~他還會自己指一指說一下火星文再撿起來放回去~

有時他不小心一次拿了二顆掉到地上了,還會跑過來指給我看,再拿起來丟垃圾筒:)



對了~~~ROY在上個月初會做一件事:

就是我說換尿片囉~幫媽咪抽溼紙巾>>>

他就會躺著抽一旁的溼紙巾給我擦>>>換好尿片>>>

穿好褲子後>>>他就會接手把我包好要丟的尿片拿去垃圾筒丟掉唷:)


而且他還會分尿片要丟去後陽台前的垃圾筒~然後一般的垃圾要丟吧台邊的垃圾筒呢







真的有好多好多的成長片刻是我這個可以陪伴ROY成長的媽媽最驕傲的事:)

每次在太累不耐煩~或者偶爾心裡很空虛時總會再告訴自己!!

我很幸福也很幸運可以陪伴著自己的孩子成長~要享受著只有我看得到的每天~

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如此~這種自己全力看著孩子成長不會錯過的每個時間~~~~

應該也是我人生中驕傲的事:)







然後前幾天2010/3/14(日)別說白色情人節有沒有過囉~因為老公最近真的很忙!

每天從早到晚的在ㄍㄚ片中~沒能睡上幾個小時。。。。看了有點心疼。

說真的用聽的都覺得很辛苦(所以我最近也裝的很乖)



那為什麼要特別提這天呢!因為在這天我發現ROY長出了第11及12號小白啦~

只是又是在上排~現在看起來是四顆一起在長!都還沒完全冒出來,腫腫的(1Y5M9D)







希望小寶貝的牙快點冒出來,不要腫著讓你太難受才好吶

然後我這一星期也忙到瘋了~處理一些事情也是弄的我焦頭爛額的,何況我還要伺候ROY少爺!


希望大家都進行順利完成~然後休息時回到舒適溫暖的窩來窩在一起囉







最後介紹7-11的香蕉蛋糕!

ROY愛上了~我吃了一口才發現~~~有夾心耶!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