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這張照片~怎麼看都很有FU!

人群中的我和ROY。

重疊串連的畫面~都很自然:)



以下照片拍攝日期:2010.3.6 長谷川先生的家-美麗華及天母閒晃-鱗魚場日式料理 。




當然這就要好好稱讚今日的-攝影師老公囉!

帥哥老公今天拍了好多美美的照片唷:)







ROY小子~裝模作樣第一名!

鬼靈精怪,但非常快速~

所以可以拍下這樣的表情也要快狠準才行囉~







嗨!大家好~我是ROY!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及阿媽阿姨來到東區吃好料~

長谷川先生的家。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位在國父紀念館附近,捷運搭乘出口在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店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45號1F

TEL:(02)2777-3058

TIME:11:00~22:00/假日:10:00~22:00







我只能說餐點都一極棒~非常好吃唷!

以下供大家參考分享別人在此的食記吧>>>二則。

http://www.wretch.cc/blog/akagi77/24085965

http://www.ipeen.com.tw/shop/shop.php?id=7004







ROY特寫數張~都是出自老公之手!

現在的ROY很會開旋轉式的瓶蓋了~

SO大人們都要很小心的轉緊一點才行吶。







這張表情好像老公哦!驚訝狀時也是長這樣耶







當然少不了媽媽我的神韻啦~

我個人認為下面這張很有我的味道!哈。







愛上薯條的小寶貝~

我並不會特意給ROY吃!BUT也不會特別阻止現在即將一歲半的他~

看來小寶貝很愛薯條,每次吃起來都津津有味:)







而且貼心的ROY~也不會忘了分享他認為的好東西給身邊的人唷!

自己吃一口看到爸爸~馬上伸出拿在手裡的薯條也要分給爸爸吃呢~

(老公!!你有沒有覺得此刻~你這個爸爸好幸福呀:)







再來咱們一家子轉往美麗華星巴克喝咖啡~享受今日的午後時光!

順便也就逛了起來~

ROY看到發亮的廣告招牌會變幻畫面~很新鮮的停留了一會兒~

這時都是老公在陪伴ROY!

媽媽我和妹妹早就不知哪去的在東看西看商品了







下面這張則拍的好有人文的味道唷!在海山唱片。

女人們逛寢俱用品~男人們就往DVD裡鑽~

在此老公還挑到了幾片不錯的影片帶回家欣賞囉:)







離開美麗華我們轉往天母閒晃~

晚餐原本要去老公說很好吃的二子山拉麵店~BUT人滿到外頭了,打消念頭。

再前往另一家丸田,竟然沒開門!!

剛好路過天母的-鱗魚場日式料理,我和老公正想找時間去內湖店吃看看~

SO一行人~就直接殺回我認為又大又寬敞而且看起來比較美的>>鱗魚場內湖店吃晚餐囉!



以下是今日的分鏡花絮,請欣賞>>>>>>

另外,鱗魚場日式料理因為大家很餓~沒人拍照!

往下轉動畫面,本人會提供店家地址和別人分享的食記給大家唷~


 




鱗魚場日式料理-內湖店:

店址: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10 號 電話:(02)27915666


中午和晚餐的價位及餐點不同~想享受便宜又好吃的話~最好是選擇中午用餐囉!

晚餐則價位都頗高!吃的精緻沒問題,可是要吃的飽,那可要花上3張小朋友以上了唷~







天母店:


北海道御食事處 鱗漁場
ADD:北市天母東路39號
TEL:(02) 2876-6990
TIME:11:00~14:30/17:30~21:30
(週末午後不休息,周六晚上營業至十點半)








以下提供二則別人家食記情報供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amykaku/21938869

http://tw.myblog.yahoo.com/jw!sVkGAAyCHwQjKx2nhDGHBvI-/article?mid=2373


我也舉大拇指唷!對於餐點~

BUT服務就有點。。。。。。。。。。動作慢,而且好慢!

SO下次我要吃~應該會去天母店瞧瞧:)






嗯。。。。話都說完了,也沒有什麼梗。。。。

大家就欣賞照片好了!

以下是在長谷川先生的家用餐時~因為ROY一度坐不太住了,

SO老公就拎著他到外頭透透氣所拍下的畫面囉:)







再來是在美麗華陪大人們逛大街~

是的~媽咪我敗了一個非常之好睡的枕頭回家!

希望我可以不要一直淺眠~不然我會累死吶~~~~~

然後效果?!YES,我果然睡的比較熟了也(疑問:是心裡作用嗎?)







嗯~前面都是放上這世界上我最愛的二個男人的照片!

最後當然也要放上這世界我最愛的二個女人的照片囉~哈:)




照片拍攝日期:2010.3.6 長谷川先生的家-美麗華及天母閒晃-鱗魚場日式料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