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就來張在摩天輪上的團體照唄

ADA和小蛤咧?!

原來ADA又懼高症~然後小蛤準時的生理時鐘也響了正在補眠中~

SO就來個飯團換小蛤代母出征>>>

當然蛤媽也以小蛤相許轉交給在平地上的ADA照顧囉







是低~這天接到蛤媽發出的緊急通告!

說是天氣好~下午待在家太無聊,不如去宜蘭透風去~

(我說蛤媽發的通告老是讓我有種又喜又驚的感覺)


BUT因為本人在下我晚上已經預約老媽來幫我顧一下ROY,好讓我整理家務。
(SO宜蘭之行想必是沒有唯一會開車的我是去不成了


所以咱們一夥人改約到美麗華來放風閒晃囉!

(婷婷只好在家乾瞪眼了,二個小鬼頭完全走不開吶)



最先到達的咱二組人馬~就以ROY和小蛤來亮個相~








ROY今天難得坐嬰兒車~不過現在好像不要那麼抗拒了~

願意坐上好陣子囉!(但必須一定要在行進中才行就是了)







等待潘妮到達咱們就找了大戶屋來先填肚子>







照片拍攝日期:2010/3/4(四)美麗華-大戶屋用餐。






ROY小子:我1歲~我1歲啦!

(媽:知道了啦~你該不會2歲時還一直說我1歲唄?!)






花生竟然可以把玻璃杯握這麼好的直表現出要喝水的樣子






哈哈~下面這二張太有喜感了!

瞧瞧這位想用裝兇來制止兒子的媽媽>>>>>>

結果才下一秒馬上破功(我看小蛤根本就沒在怕說)









當然要放上咱們母子~母女檔的甜蜜合照囉>>>

潘妮和花生BABY







蛤媽和小蛤BABY







我與ROY

(ROY也在大戶屋給了我很正常的小使子)

後來店員還拿出本來要點兒童餐才會送的直昇機給三位BABY玩~真是感謝吶!







好啦~好啦~不要哭了ROY!

(我覺得我的耐心愈來愈強了)







然後很變態的>>>媽媽我挻愛看ROY忍住哭時扁起的小嘴~很可愛

(一付委屈的樣子,真的太會演了,媽媽自己頒金馬獎給你啦)






Me






吃飽喝足了~當然就開始進行溜小孩啦~

瞧下面這張我們在遊樂場裡看到什麼?!!好妙唷>>>







美麗華四樓整層都是嬰兒及小孩的用品區~

連走道也都會擺放大型的遊樂設施提供小孩們玩耍!







雖然ROY對這些東西並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

(我想是因為沒有看到其它BABY在玩~也還不知道怎麼玩囉)


SO他只自顧自的把玩著剛剛在大戶屋得來的小直昇機~







而這時的小蛤和花生呢>>>>

看來對這顆假樹屋是有一丁點兒的好奇心囉~正在研究中呢!







花生小女孩真的就是比較秀氣~還在外圍細細觀察~

小蛤已經一個跨步就爬進去樹屋中探索囉!







接著睡起午覺得清醒的ADA來電說要會合~

逛逛街後咱們就轉往6樓的露天~


搭摩天輪囉!!











以下是咱們升到摩天輪最高點時~往下看到的ADA和小蛤畫面~

我還立即CALL了ADA~請她揮手跟我們問好(照片最下方中間)







噢~對了!

今日照片也是由潘妮這位靚女所提供>>>

(謝謝妳拍的照片吶~讓咱們都留下珍貴的回憶)~







然後小花生是要留成和媽媽一樣的母女頭嗎~

一定很可愛唷:)







再來是看起來很像黑社會的飯團仔!

下面這張好殺唷!







BUT瞬間又變成很有笑點的驚訝表情了(判若二人







再一張~喲!有小情侶的溫馨感~

飯團仔,你的表情真的很多變耶~現在整個就是清純起來了







坐完摩天輪後~咱們就在這的露天咖啡吧旁溜小孩子!

這時ADA帶著飯團被急CALL回家先行退場~


咱們三組人則留下喝咖啡,聊天,一邊溜BABY囉~







你們二小無猜在做什麼呀?!

潘妮攝影師來個解說吧!!







然後ROY很照常的又推起他的嬰兒推車趴趴走~

而花生則一旁飛奔跳躍的同樂~看看下面這張花生有多樂吧

小蛤呢?!他還在補眠中呢(蛤媽整個人很鬆中)







所以接下來都是ROY&花生二小無猜的倩影囉~







還來一個大擁抱!可愛極了







我覺得你們是不是用什麼特別的腦波在購通啦?!

看起來很有戲耶~







接近6點左右吧~溜完BABY的三組人馬準備起程回家囉~







最後就用ROY和花生BABY可愛的小小背影做上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