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按>>>LA PASTA義大利麵屋

開了很久的la pasta我一直沒吃過~好幾次說要去吃but最後也沒去~

因為我真的很怕義大利麵不好吃~so總是選擇了騎樓~

這天和老公剛好經過~就去吃囉!

結果很好吃也~連湯和麵包都很香濃也烤的恰恰好!讚!

平凡的價位可以享受到超值~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唷~(我在內湖店享用搭)



照片拍攝日期:2010/2/27(六)LA PASTA 內湖店。





另外就說說這天發生的另外一件恐怖的事!

就是老娘在ROY的熱情衝撞的大力擁抱下,耳環針直接的刺進我耳後的肉內~

超痛的!!我當下立刻叫老公把ROY抱開然後幫我看看怎麼回事~

(老公說還刺在肉裡時,我都快昏倒了。。。。。。。)

照片拍下來當時的現場實況。


然後今天>>>2010/3/10(三)

早上roy小子硬生生的把滿的奶粉罐砸上了我的腳。。。。。。。。

(當然他是不小心的啦,愛玩搬罐子,根本沒在管媽媽的腳在哪裡!唉)

當下我根本就是痛到眼淚快噴出來(也有失態的怒吼roy:不是叫你不要這樣玩了嗎)

痛的我吶。。。然後就在右腳的無名指上>>>割出了一條很深的傷痕,冒出血肉都掀起來了!

隔半小時左右,我已經看到黑青一塊的腳指頭了(好顯沒骨頭裂了或斷了,不然就大條了)



so結論是>>>一歲多的小惡魔。。。。。當媽媽的要防著點,不行大意!呼。






arrow
arrow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