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對於~酒,面膜,鞋。


一直以來我都是個對酒有點小興趣的人,BUT喝酒是開心是放鬆,當然喝的恰當也很重要!

SO我從來沒有喝到人家所謂的吐了或發酒瘋,甚至不醒人事。


記憶中只有一次好像是23歲的生日~朋友們在錢櫃幫我慶生~

入場不到1小時~莫名奇妙的我只喝了半瓶啤酒就覺得手腳不是自己的!


大家的結論是因為我太快樂太過感動所以心裡影響了生理>>>>讓我整個人都醉了



對於各式各樣不同種類的酒~我的接受度一向都很高~

BUT威士忌我卻一直覺得是把酒精倒入我的胃裡,感受不到人家所說的醇香。



不過自從上次喝了Johnny walk Blue label 後我驚為天人!!我喝到了其中的香醇,好喝啊!

SO老公就介紹了第二款聽說也很好入口的-傑克丹尼爾煙燻威士忌。



我想是Johnny walk Blue label開啟了我對威士忌的味蕾吧!

傑克丹尼爾煙燻威士忌也讓我很認同~分享給大家吧:)



酒要慢慢喝~用品嚐享用的方式~喝的舒服喝出感覺來才對哦!

哪裡買?好市多COSTCO就買得到囉。





另外就是現在很多男人都有用~女人一定也都要用的方便保養臉蛋的產品啦>>>面膜!

NAKED面膜:NAKED 經典美肌精華面膜組(共4款)


(1)NAKED藍莓水嫩活膚精華面膜:純棉的面膜材質,內含豐富的保濕精華,
可瞬間深入肌膚深層滋潤,保護肌膚預防水份流失。
增加肌膚飽水度。使肌膚水嫩光澤。


(2)NAKED銀杏抗皺緊緻精華面膜:可有效撫紋、滋潤、緊緻,補充肌膚所需的養份,
並增進肌膚吸收與彈性。預防肌膚老化,使肌膚光滑細緻,回復青春活力。


(3)NAKED奇異果淨白無瑕精華面膜:嫩白肌膚,改善晦暗、粗糙無光澤的肌膚,
增加皮膚白皙水嫩,使膚色更加均勻無瑕、美豔動人。為您塑造白皙晶亮的完美膚質。


(4)NAKED蘆薈平衡淨脂精華面膜:天然植物溫和抗荳配方,具鎮定、舒緩、調理油水平衡,
潔淨肌膚、淨化毛孔、平衡肌膚,增淨肌膚潔淨光采,有效調理粉刺。






鞋的重要性~

每天都要支撐著我們全身重量的腳,一定要有雙好穿的鞋才行好好保護雙腳的健康可不是!

我非常推薦adidas的球鞋,我本身也很喜歡它家的各式鞋款。


這次陪老公去買了二雙,老公也說非常好穿很舒服唷!

SO也帶了一雙預備給ROY夏天時穿囉~


呼籲大家~鞋除了漂亮好看外~記得也要合腳穿起來舒適才健康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