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到除夕前一天老公都在忙工作~到半夜才回到家中!

然後老妹出國玩樂去~原本阿姨也找老媽要去澳門玩樂~BUT老媽沒去就是了~

SO老公提議就在外頭訂個餐廳大家吃吃飯就好了~方便又不累人!



不過因為還有要拜拜的關係及老公爹和姑媽及弟弟也要吃完團圓飯後前往台東玩耍!

所以貼心的老婆我就想不如我弄一桌給大夥享用好了。



白天咱夫妻就帶著小ROY回到老公爹那幫忙拜拜的事宜~







晚上就來我這吃一桌好料囉!






這些東西可是弄的我前一天忙的團團轉咧~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最後的提外話~

準備圍爐的食材時~老娘從老媽那學會了雕小花唷!

雖然我雕的有點像太陽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