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咱們媽娃們來信義區的新光三越A8館聚會!

一下車ROY就直奔大空地~看到了為虎年所製作的彩繪大貓直呼"唔唔唔"非常新奇:)



2009/2/9(二)攝影於信義新光三越週邊。






一到現場已經看到ADA/飯團~






潘妮/花生~






Weiyu/Ninie~






就定位後的我和ROY當然也要照張入場母子檔照片留念囉!







隨後到的是蛤媽/小蛤~







及Migo/Lena~






還有常常都可以輕鬆又自在不用帶小孩的Joanna~






現場花絮依然>>>

一片手忙腳亂的媽媽們及愛作亂不容易操縱的孩子們~







當然還是要不忘不停的拍照啦~狂按快門手!







A380空中廚房的餐點還不錯吃~在裡頭用餐真的有坐飛機的FU!

連服務人員都著空姊空少的衣服!最可愛的是還分了經濟和商務二種區分~







可能有點悶的關係~BABY們都有點小小的暴走~SO咱們轉往一旁的廣場透風囉!







廣場上還提供了很多給BABY們的遊樂設施!







ROY看到車子方向盤就已經瘋一半了~~~~

(愛車如命的ROY)

小蛤也來一起坐吧~~結果小氣鬼ROY一看到小蛤也要握方向盤時。。。。。







竟然生氣起來的對著正在拍照的媽咪我告狀說小蛤要玩他正在玩的方向盤啦!

(瞧那副告狀的嘴臉笑死我了!一起玩有什麼關係啦!!!)







最後媽咪我只好把ROY先抱開讓蛤媽母子來個美照~

不然這個小氣鬼在那唉唉叫真麻煩







再來秀一張潘妮及花生母女乘坐長頸鹿的照片一枚吧~好可愛!







不過輪到咱們正一邊覺得好笑一邊又硬著頭皮陪孩子乘坐大象和貓熊時~~~~

花生小人兒不知為何的被這裡一片混亂的遊樂設施嚇著了!

潘妮只好抱著小花生在一旁看咱們玩乾瞪眼嚕。







這這這~~~~這張怎麼來的我都忘了~~~~

ROY載小蛤~也好可愛唷!







再來是BABY大頭照數張欣賞>>>

我說這時的其它媽咪BABY們不知分散去哪了都沒拍著說!











結束了A380空中廚房的用餐後~大家各自解散!

剩下我和蛤媽及潘妮就先帶著BABY停留在A8館中鬼混~



ROY最近很愛掀起衣服摸肚皮或指一指說肚臍(或發音>>仔仔)





花生這張正在同步奔跑中~有沒有笑的很燦爛~







小蛤現在也是一隻好會趴趴走~而且也好愛笑(跟蛤媽一樣也)







請問下面這二位~你們現在是一起在對誰或對什麼事恭喜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天太過悶熱~小蛤竟然一整隻就降躺在地上透心涼起來了!!







最後幾張也是蛤媽及小蛤的經典照片~

(因為實在看起來太慈愛了~蛤媽正溫柔細心的陪伴兒子玩耍呢)







還陪小蛤一起推椅子~

(我特別喜歡這二張照片:)







最後告別了信義區的我們~帶著兒子到國父紀念館放放風~

晚餐前往古奈屋用餐~我說這裡的烏龍麵超好吃的!讚。



以下就用小蛤在國父紀念館旁秒睡的街友照做為結尾唄~哈!

古奈屋的部份~請欣賞潘妮BLOG介紹囉!

然後突然。。。我想起來蛤子老公的禮物為什麼一直放在我家@@。。。(竟然放了一個多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