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8(一)這天很閒的和菜屁拎著roy出門走闖~

第一站當然是要找吃東西的地方囉!

so來到這家位在: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29號的店家-導演姊妹的店。

tel:02-2778-6089


這天下午茶時段沒有太多人~只有幾桌好似熟客~so整間店都可以讓roy趴趴走~

老闆娘和員工及別桌客人都好親切~讓咱們這餐吃的氣氛非常愉快:)

roy也有自己的安全餐具唷!







店內簡單舒服的裝潢加上別出心裁的小設計都讓人覺得老闆有獨特的大器品味~

每張桌子鑲崁在玻璃表面下的佈置~也都有不一樣的風情:)

我最喜歡沙發區及外頭的露天區~真舒適!


餐點:我點了之前就常聽大家說的雞腿包飯~很特別也很好吃!(是頂呱呱的呱呱包奇想嗎?)

馬鈴薯泥也做的又細又綿~讚!

菜屁點的是德國臘腸義大利麵~也是很正點,麵條很好吃唷!

香蕉奶昔我和roy還一塊搶著喝哩







用完餐後~親切的老闆娘拿出了新鮮草莓做的白巧克力棒棒糖來給roy~

還叫我們直接換到沙發區去享受~

roy也跑來跑去到處獻殷情~可愛的不得了,猛對大家拋出飛吻和笑臉!

好久沒用餐如此愉快了!so我想下次我還會再來這家店光顧的~



後記感想:

我說小孩其實是很敏感的小動物~除了自身的不舒服或不夠舒適外~

我想對大人們也是很有感應的。

當覺得此地不宜久留。來者不善時~或許就會很歡比巴!

瞧~這天不就很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