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咱一家子很隨性的起床鬼混完就出發前往台中之旅啦~

老公的預計是要帶我們到新社莊園古堡!
聽說上次勘景覺得很美~想要我也瞧瞧:)

然後完全就是因為太晚出發又一路在休息站放風餵食ROY,又一邊東晃西瞧的亂逛的很~連休息站都晃到甲蟲館帶ROY見見識面~

SO到達台中時已經接近傍晚了,準備隔天再前往囉。

路過了紙箱王餐廳覺得很特別就進去準備用晚餐~結果人家都要關門啦~
只好參觀裡面的紙箱及蜜蜂故事館。

又想要好久沒見到五姨了~就給人家很臨時的CALL去,想說去聊個天咱們一家子再去找住處!

五姨接到TEL馬上很熱情開心的叫咱們過去吃飯也在她那兒住一晚~

這一晚我還享受了頂級的上萬老茶及Johnny walk Blue label 還有好喝的紅酒~
一邊聊天話家常,真的好開心唷^^

最後拎了一堆東西,ROY還收到了今年第一包大紅包,謝謝阿姨和姨丈的款待~


--------------------------------------------------------------------------------------------------------------------------------------


第二天起床時~五姨及姨丈已經出門去高雄找朋友玩樂了~留下了滿滿的東西要我們記得拎回台北~

用完早餐第一站就前往>>新社古堡莊園

我只能說這個地方也太讓我驚嘆了!

莊園的主人有很美的夢想~雖然莊園內用餐的部份讓我有小小的失落~選材和道地感都不到位~BUT莊園內地塼都讓我很驚喜~巨大的石頭也好大器!

因為實在太大一片~還有很多地方在開闢中!明年我還要來瞧瞧:)

地點:
台中新社古堡莊園。



這張是咱影子夫妻和寶貝ROY的三人合照唷





老公悄悄的拍下我和ROY的照片~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這下可看清楚了吧~這兒的石頭都是這麼巨大低





我也很愛下面這張老公認真的在拍ROY照片時的樣子





瞧小寶貝笑的多開心吶~
在這他自由的狂奔也不會有任何阻礙危險物囉





美吧~這兒也有一堆櫻花呢~





新社莊園非常大~這只是其中的一座古堡酒莊外觀唷!





還有城塔~





這片湖當場看到會非常驚訝竟然如此大

除了之前去歐洲玩時看的萊茵河外~這是第二個讓我有驚嘆感的地方了~







咱們佔到這座餐廳最好的風景位置:)






ROY手中拿的就是入門票~還可以抵在裡面餐廳吃東西的費用~






可愛的花型冰棒~吃的我們心頭快活的~因為這天實在天氣好的非常熱!





ROY吃了幾口就裝這個開心時的鬼臉啦





看看~~~~佔地有多大~~~我覺得我去木柵動物園都沒走這麼遠說:)






莊園內的飲料歇腳區很多~不用怕走累了沒地方歇息就是了~

而且廁所也在比多的~每處都不一樣~而且很美唷:)







以下就看看幾張空景照片唄>>>>>>















歇腳時拍的老公和ROY








最後準備離開囉~





出口處還有小小的薰衣草田~





及種滿百花的小道~






台中真的是好地方~天氣也很適合出遊!
再來經過了百菇街~這裡要吃什麼樣的菇都有~而且還有各種吃法~真妙:)

咱們叫了一份綜合版的來嚐鮮~還有特別的香菇香腸,真不錯吃也!!

這周圍什麼都和香菇類的有關~連街燈,及石頭裝飾,店家~很特別:)
地點: 台中新社古堡莊園+百菇街。



這就是沒去成的二甲地櫻花林啦~





百菇街~(待續下集)

欣賞照片>>>>>>>>2010.1.29~30 很隨性的台中二天一夜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