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就在家裡附近我常常跑的頂好超市~

我個人竟然一次也沒帶ROY來過~好像很久以前有一次老公陪我有抱著他來而已。

這天ROY小子又跳過了午睡,白天整天都處在精神狀態良好的情形!

SO就只好拎出門一起買東西,順便讓他也耗耗精力旺盛吧。




然後一進入就遇到一位小女生~這小子給我沿路追妹忘了老媽也就算了。。。。

(老媽也很厲害的像狗仔一般立即掏出相機,一邊按快門也一邊沿路追了上去)



不是蓋的,從門口一路追著人家母女推車追到了頂好最裡頭兒的那邊




ROY竟然還不忘隨手抓了小碗可愛的泡麵杯要送給那位小女生討好她咧逗的人家媽媽也笑了半天~

(OS:我真的從沒想過我的孩子竟然一歲四個月左右就開始要把妹了




照片攝於2010/2/4(四)





然後上個月某天!

上菜~媽咪煮的好料及ROY的營養全都入的副食品!超好吃的唷







下面是某天老公提早回家~當老婆的我現炒的簡單家常味兒~

一大盤放一起就上桌了!配上白飯當在家裡吃鐡板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