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好久不見的老同事老朋友們集合來到隨意鳥地方聚餐。

真的很開心唷:))))))

ROY也是第一次出來見見大家~

還記得上一次比較多人的聚會是我挻著即將就快生的大肚子和大夥出來的吧!

時間這會兒看真的過的好快哦~一晃眼又一年半了~



已經好多老朋友老同事也轉入別的公司行號或自己當老闆!還有常常要當空中飛人的。

難得可以聚在一起~每次都讓我回家後還溫暖在心底

我想還有很多想來可是還在作業中的老同事吧~真可惜沒見到!

雖然時間都很短暫~天南地北的東聊西址常常聊不到重點~

BUT誰需要重點吶~就是這樣~大家吃頓飯!就這樣大夥看看大夥,不用其它的太多就很開心囉︿︿



我比較被動啦~妳們要常常跟我連絡唷(帶個孩子很不好意思主動邀約也)



地點:
台北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