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太特別了~是ROY第一次蒞臨錢櫃KTV的日子

SO出門前我幫ROY抓了個頭髮來應景一下(只可惜頭髮又多又長的ROY很快就沒型了~塌掉)

今天老公也有來參一腳



來錢櫃當然是唱歌跳舞呀~還有就是要手腳很快的點歌點餐!!

SO一開始先抵達的我們一家子及ADA&潔芸&飯團非常專注的進入狀況~

忘了留言給在樓下大廳等的潘妮&花生及安琪拉蛤媽&許小蛤。。。。然後又沒聽到手機響。。。。

導致老早就後腳跟上的二大二小在樓下等了老半天~真是SORRY><



大夥兒很開心的唱歌~吃東西~聊天~我說錢櫃包箱真的很方便!

不用怕BABY吵到別人~又可以讓他們盡情的自由活動~大人們也很放鬆!

(必竟吵翻天應該也沒有人會聽到吧



只是中場ROY可能因為吃的過飽又很開心的隨音樂跳舞~導致他吐了我和他自己一整身~

呼!這也還好是在錢櫃包箱裡,不然很糗也~又一身臭鐡定被很多人白眼!

SO洗完我一身和ROY的衣服後~我們還是很快樂的繼續歡唱一路到晚上



我說~~~~大家唱歌都唱的很好聽呢厲害厲害!!



唱到最後才閃人的我們一家子和潘妮及花生BABY~尾聲前都很愉快!

因為二位小朋友很開心的自己玩起來了~光是個放紙巾和筆及紙的盒子就可以讓他們摸很久也



(然後原諒老娘我最近很趕的補PO文~精簡一點囉!再不補完我應該會直接跳過了




照片欣賞~抓照片請到相簿囉!

抵達錢櫃囉!下車前趕快來拍一下~後面已經全都壓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