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了。

臉上的雀斑和晒斑或許在一些人眼裡是性感迷人的小東西不傷大雅,BUT在我眼裡糟透了!

怪只怪我整個人從小到大都在放空,從來不擦保養品,連去澎湖玩時防晒隔離霜都懶的擦><

很愛運動愛玩的我,總是把自己晒的黑的發亮發光~

我想早在3年前我就慢慢有這種報應不爽的感覺了,當時臉上已經慢慢浮現了淡淡的雀斑了。



然而生完小孩後到現在,我只能用恐怖來形容,我整張臉花的不得了。

氣色紅的透才漂亮。紅的髒髒的又是另一回事了=。=

人老了,真的看得出來。以前不怕的,現在怕的不得了。

要說想不想去弄弄乾淨點,當然想,不過現在哪有這種美國時間和閒錢



目前我全身上下唯一有動過的手術就是剖腹生產~(呼,想到都還很挫)

硬要稱的上還做過什麼的話,就是懷ROY時臉上長滿了痘子,然後留下了痘疤,

把我嚇的衝去打了20槍的染料雷射看能不能快點淡化掉。



問我有沒有想做過什麼?如果有的話應該是希望可以做除腳毛吧(<<這個應該不會痛吧)

不過我現在真的好想去問問怎麼把我臉上的雀斑消除,膚色均勻。



我和老公的大頭照~我們長的有夫妻臉唄以前很多不認識的人會誤以為我們是兄妹也!





當然另外一個很大的重點是:我30歲了,我一直瘦不下來很恐怖

先不要說好不好看這回事,說說健不健康就好!以我現在的體重實在是超過了健康標準,亮起了紅燈。


我自己也要檢討一下,沒有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只知道之前有過內分泌失調可是應該不嚴重吧,

也沒有好好看醫生,加上自己就這樣放空了,愈來愈胖愈來愈胖,胖到自己都忘了曾經我很瘦。


我又是美食主義者,很好吃又愛喝(呃)而且從不減肥超過一個月,瘦了就又開始狂妄的大吃起來了。

啊是怎麼知道以前吃的比現在多很多都沒事,之後吃的比以前少還是很容易胖吶!!



我只能說婚前有努力的再變瘦,可是還沒瘦回來就懷孕了(當時懷孕的我很狂妄沒有在吃上有禁忌)

悔恨當初是來不及的,我太了解我自己了,不自己決定要做的話誰也說不動。



我想很多人一定覺得我瘋了,生完小孩到現在都沒減肥過嗎?!

對啊(><糗)是會少吃東西,掉個3~5公斤,然後就再放空的吃回3~5公斤@@

(這算哪門子的有減肥???)

我知道,我知道。。。可是我就是太了解自己了阿,不讓我吃東西我火氣會很大。。。。。。。。

喂!要照顧嬰兒不吃東西成嗎?!對我真的不成,我會瘋掉。。。。。。我一直這樣覺得。。。。。。



瞧下面這張>>我好瘦哦!壓脖子都擠不出的雙下巴~瓜子臉的咧。





這個時候已經變胖了~可是比起現在。。。還是瘦的不得了!









是的,我決定要認真了,我人生第一次決定要這麼認真的減肥。

我真的好怕再不瘦下去我一輩子都會這麼胖愈想就愈恐怖。。。。。。



即刻生效!!我要把以前的我印在我腦子裡時時提醒自己才行!

雖然現在我沒辦法去做運動,但是起碼要把宵夜和543的垃圾零食給戒了!

一步一步來,先看一個月的成效唄!

如果一個月都沒什麼大動靜~我要去看內分泌科好好檢查一下自己身體有沒有狀況。









希望我可以如願成功甩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