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說~現階段的BABY可以做出很多令人傻眼的舉動!



最近ROY的睡眠時間又有更動了,原本中午左右就會入睡的他把時間延後啦~

(也是該延後沒錯啦,因為最近都起的比較晚)以前都早上8點半~9點會起床。


目前變更為:

早上10點起床後ROY會先喝210CC的牛奶+麥精。

中午~下午1時左右,要吃正餐一份。

吃完正餐還要遊戲一下,大約下午2點左右才會睡下午覺,5點左右起床再吃飯。



SO最近媽媽還我還在適應ROY的TIME更動,有時瞧他一副玩累了想睡樣,吃了點食物後,

就會在中午左右把他放入小床,看他是不是要睡覺了!(BUT試了幾次大概也抓出來了)


## 我的老天,這樣我才行快點弄自己的東西,和去買東西可不是 ##


不過幾天下來,我知道他的睡眠時間已經改變不能勉強,因為總是放下去沒多久時間他就會唉唉叫!


像今天>>>重點來了<<<


我一樣在中午時放他入睡,幫他把棉被蓋上後摸摸他的頭,跟他說幾句話,像是你玩累了休息一下,

睡一下才有體力下午再起來玩之類的,然後他會照慣例拿起枕頭旁的安撫巾把玩~

我就會離開房間把門關上,通常他就會自己睡覺囉!


((BUT愈大真的愈難控制了,他總會有新把戲玩我這個做媽媽的))


只是今天我一邊摸他的頭一邊說上幾句轉身準備離開時!!

ROY竟然抬起小手跟我揮了一揮(這是他說Bye-Bye或者和人打招呼時的方式)

我定格了3秒耶!!我兒子竟然會乖乖準備睡覺然後還跟媽咪我說881

差一點兒我就捨不得轉身離去把門帶上了,我好想把他抱起來轉圈圈說他好棒!

知道他自己該睡覺了媽咪要去忙其它事,自己要乖乖睡。(熱淚迎框)



對啦~對啦~就是上面的黑粗體字是重點!!



BUT好景也真的太短暫了!然後老娘出了房門後直接先準備休息一下看看網站~

我屁股都沒坐熱~(20分鐘唄)想說看一下電腦YAHOO新聞(我現在很少看TV新聞了)

ROY就唉唉唉個不停,然後演變成大哭大叫=。=

(我覺得我剛才被他純真可愛的表情和舉動給唬爛了)好唄!只好抱他起來囉!



然後女力士ROY的媽就扛著ROY去買食材及家用品,還要一邊控制會亂跑的ROY,

以及給我在超市亂拿東西,跑來跑去,我一邊提貨還要一邊追他@@

我實在不想上演在外面大聲喝止他被路人行注目禮的戲

以及回家的路程總是莫名的遙遠>>>>

因為ROY延路不停和別人打招呼,導致一直定格的路人和定格的我們。。。。吼!



好不容易到了家樓下((上樓梯這招是最猛的,老公我覺得我們可以換電梯大樓的房子了,謝謝!))

是的,ROY頂多我一手提滿貨,另一手牽他爬上一層的樓梯後。。。

他就會伸出雙手表示他夠了不自己爬啦~請媽媽我抱他吧


回來時還要幫ROY換掉衣服褲子(因為他會趺倒很髒)洗手洗腳換襪子(因為他還會給我跑到掉鞋子)


然後一邊很快的要處理分裝保鮮食品的魚,肉,菜(我都會先分裝一次要食用的小袋小盒)

一邊看他大似的把袋子裡的東西翻出來弄的一整地~拿走還會給我唉唉叫要我還給他=。=



嗯哼~很快的這一篇又要變成我的抱怨文了!就此打住吧!!

重點是在ROY很可愛,現在會有很多新的把戲出現~給媽媽我無限的驚喜啦END。



欣賞照片唄:

上個月好友夫妻生下了可愛的女兒~咱們一家子當然要去探探~

小姑娘真可愛,一隻好小巧唷!等做完了月子咱們再去玩你們女兒囉!!


探完月內人後就把ROY拎去給爺爺瞧~家裡樓下重新裝修,好陣子沒回去了都不知道。

連兒童遊戲區都重新弄的很漂亮,也帶ROY小玩了一會兒~

看到這片家裡樓下很想說,家裡樓下很重要也,這樣我才會想帶ROY下樓散步可不是!!







小茅夫婦家有喜事~可愛的茅妞妞的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