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精力丸是我從珍珠丸的想法做出的~

就隨便取了這個名字~吃了精力體力頭腦好就對了啦!因為魚,肉,菜,蛋,玉米,香菇全都沒有少!



因為ROY這陣子很明顯的不愛飯只要麵類的食物!

SO快煮了幾天各式麵食類的食物後!麵啦,通心粉,錕鈍皮千層麵(<有空再寫這篇好了)

菜肉蛋常常也就搭配的蒸煮,快炒,水煮搭著吃~

如果要用醬料~就更麻煩了!

因為怕ROY的腎臟負擔太鹹或者快煮包快煮醬料的那些撲啦撲啦我不懂的物質~

SO醬料也是自己要做出來的~做法習慣了就還好~BUT要寫就又臭又長我很懶。


通常是玉米雞肉醬/蕃茄雞蛋親子醬/奶油磨菇起司醬(<有空再寫醬料的部份囉)



然後ROY開始吃膩了看起來都是一樣的玩意兒了!

SO我就很快的把食材全都切碎後加入少許的調味,碎肉的部份要先打過才好吃哦!

因為很懶~所以也把麵線捏碎丟進去一起攪拌了~


(其實最好是麵線切成小段後備另一鍋,再將捏好的精力丸放入滾動,黏滿麵線白白一顆就漂亮啦)


不過我很懶~反正就這樣全弄一起後捏了一顆顆的像獅子頭大小的精力丸囉!









是的是的~我知道看起來不怎麼可口~因為蒸好的精力丸~因為菜的顏色不好看!

SO大家要好吃又好看的話要照我上面寫的做就是啦~!

(我說看起來好吃~吃起來也好吃~其實很重要。)



不過我覺得挻不錯吃的~GOOD!

然後我兒子也很捧場的給我食了2大顆~

看起來形狀不一樣,吃起來口感也不一樣了!

不過媽咪的愛心和食材的營養可是一點都沒不一樣唷









多樣時蔬快炒~這是某天老媽和老妹來我這!

聊著聊著老妹說肚子餓了~老媽馬上從我冰箱撈出了一堆剩下的食材~

很快的就炒出一整盤香噴噴的菜餚了~棒。



我說如果每天晚上都有這種快炒時蔬可以吃的話~我應該很快就變瘦了!

不會亂吃這個亂吃那個,都是垃圾麵食麵包=。=



唉唷!不是我自己不煮,愈是晚上ROY就愈吵吶,

我光快煮他的食物完,自己都在亂啃麵包或泡麵吃@@








再來請欣賞ROY好奇的嘴臉







沒看過的東西~聞香後馬上流口水伸手要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