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某一天!



場景:甜蜜的家>客廳。

人物:媽咪和ROY。



戲情:媽咪正慵懶的坐在沙發上半臥看TV,ROY在一旁地板上玩小汽車和積木,

順便把櫃子裡的物品翻出來,非常之忙碌。

突然!ROY將打擊樂器鼓組的小椅子搬出來翻滾著~研究著。



動作:ROY坐在地上,面對小椅子放在正面後站起,繞了個圈背對小椅子嚐試半蹲準備一屁股坐下。

重覆了幾次抓到訣竅正確順利的坐下後還開心的大笑和拍拍手~

((其實此時媽咪都默默的看到了~趕緊拿出照相機準備紀錄這歷史性的一刻))


我的小寶貝~竟然在我沒有特意教的情況下自己會拿起小椅子學習坐好!

我想是平常看了大人們的動作記下來的唄


就降~很開心覺得自己也很棒的ROY還不停的表演給媽咪看,因為小椅子很輕,

有時ROY在後退準備坐下時會不小心的把椅子往後推開,然後他會一邊回頭看~

再一邊慢慢的後退對準~再坐下!!(可愛極了)



開心之餘也不忘聽到TV上放的音樂~隨音樂起舞外加新學的招~彈手指跳舞








以下就是ROY學的新招>彈手指,只是他是用捏的假動作而已啦








說真的這看似簡單的一道好料其實不簡單~

如何把吻仔魚蒸蛋做的沒有一點丁魚腥味兒~還超香,and蒸蛋滑嫩Q溜,那可是要功夫的吶~

像我這麼會做蛋包及玉子蛋和烘蛋的人吶~還真的很不會用蒸蛋,常常都有空氣也不夠入口即化說!


這是我老媽~ROY阿媽做來給金孫補的好料!媽媽我也硬是偷吃了好幾口









然後呼籲大家一下~要愛惜物品唷!

很愛DIY自己東弄西搞的我,自從生了ROY後已經失去了這項嗜好的權利了~

對於所有人事物希望講求的就是快狠準不要給我無謂的麻煩,少來給我龜毛和囉嗦!

這張IKEA買的因為桌面不完整了,原本即將被我丟掉的桌櫃其實很好用~


剛好家裡有上次弄吧咍剩下的貼皮~這天就心血來潮的想說來貼貼看好了!

登登~很簡單嘛,ROY還一邊抱著我的大腿胡鬧說,我很快的貼上再用刀片割下多餘的部份就完成了!

亮晶晶的桌面就像新的一樣GOOD。又可以用上好久囉~









再來欣賞一下四張照片~

表演坐小椅子演過頭的ROY劇照分鏡數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