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兒是來補前一天的攤~

因為升級成二個小孩的媽>>婷婷小姐前一天沒人幫忙帶孩子出不了門~

SO咱再來聚聚,好久不見的婷婷!小潔也一起來囉~還有QQ也好久沒露臉!真是想死妳們囉~

突然覺得妳們在我的生命中很習慣了。

然後就在Bellavita這打混了一整天~

這家Haleakala夏威夷餐廳其實不太適合帶BABY來~場地其實非常棒~而且還有獨立空間,

可是:如果要帶BABY來請自備食物,因為這裡沒什麼可以吃的~

之後咱還轉往B1區的星巴克~因為一旁就是諾大的空地可以讓BABY們盡情的奔跑~

我說這樣閒聊的一下午也很不錯是吧︿︿

地點:
信義區



以下就直接PO上代表全體的照片一張唄~

攝影師應該就是沒在相片中出現的婷妹:小潔。







其它照片欣賞和打包請按>>>Haleakala餐廳。

小潔就是下面這位溫柔可人兒~



 



ROY難得今天出門在外竟然睡起下午覺來了!!

(平常在外頭兒這小子從不睡覺很能撐的說)







很有明星臉的 weiyu 媽咪及我和ROY~







老王賣瓜心態的媽媽>>>我兒子超帥氣的







好久不見的QQ小可愛







沒什麼改變剛生完Q弟弟的婷夫人!







也不得不說~近期我兒子除了超帥氣以外!也很愛哭鬧受不鳥!







下面這張超有FU的~我喜歡︿︿







這張是上一張的延伸~這小子這樣照起來真的超大一隻的(好像什麼2歲以上的兒童哦)







B1諾大的空間真棒~可以讓好動愛玩的ROY東奔西跑。







尾聲時老妹來找我~用LX3的針孔功能拍了好幾張照片都很不錯吶我說~







下面這張我覺得真的拍的好棒!








解散後我們準備回家前又在一樓拍了二張我和ROY的合拍~我超愛的!







雖然ROY忙著瞧噴水池沒有要理媽咪我和阿姨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