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每天都好忙碌,然後時常有行程在外~只有很好的時間可以觸碰到電腦!

要詳細的紀錄還真的要花上一段時間~而且中突又要被打斷無數次(ROY需要媽媽吶

我想我應該放棄自己的固執己見,不然大家會一直抓不到照片是唄

SO從現在開始~一月補文及照片"""""""""從簡"""""""""""

好讓我跟上一直落後一個月的進度!即刻生效。


照片欣賞及抓照片請按這吶>>>2010.1.7 好樣餐桌午后之約。

---------------------------------------------

這天很久不見才做完月子的migo約咱們出來抬摃相聚。

這家店的氣氛我也好愛哦~只是ROY還真難搞~吵死了,讓我手忙腳亂的一點都不優雅(糗)

咱們七嘴八舌的聊個不停~一直到我要看牙齒的時間到了才散會~

然後非常謝謝migo及weiyu還主動說要陪著我一塊看牙揪感心也,

幫我一起顧ROY讓我可以躺在那安心看牙齒吶~

不然我本來準備了一段戲:

一進牙醫診所就先立刻大聲說:對不起,因為今天沒人可以幫我帶小孩,SO我只好把他一起帶來了,等等我在看牙時,我兒子可能會拆了D.r彭彭的診所請大家幫我看好他,謝謝各位!

然後~謝謝migo送上茵因的彌月之喜唷。

地點:
東區


以下是10張照片欣賞重點︿︿請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