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那是媽媽我買來要整理一些物品收藏的大箱子啦~

你玩的這麼開心~還整個人坐進去是。。。。

結果翻倒了厚



攝於2010/1/4(MON)晚上





然後和娘親聊天聊的正開心的媽媽我~回頭一看傻眼了!!

ROY你的破壞力何時又升級了呀?

竟然可以短短的時間內就把家裡弄成這樣,把東西都拆了?好恐怖哦


這時倒是ROY阿媽笑彎了腰~覺得太過離譜而大笑的ROY阿媽還笑到都要噴淚了!!

(媽~妳現在相信我了吧,妳女兒真的很忙,每天忙翻了)

結果家還是很亂就是因為有個ROY呀~才不是我都只顧出去玩沒整理家理咧



照片攝於2010/1/4(MON)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