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到ADA家看大支的101跨年煙火秀~謝謝ADA提供了好所在~

ADA準備了各式下鍋好料,潘妮帶了一兆堂北海道牛奶鍋湯底,還有我們的烤雞豬肉及南瓜派和香檳!

實在豐盛的不得了,大家吃的好過癮。

我說今年跨年咱們都是第一次相約的新面孔~還多了小鬼頭一起做伴好不熱鬧呀!

好愉快~很開心有大家的相伴唷︿︿


其它照片欣賞請按這>>>2009.12.31 ADA家跨年看101煙火秀



前往ADA家前~咱們先去了好市多搬些貨囉!

帶著小鬼頭的我們千萬別輕易嚐試要把小鬼頭ROY一起拎進去賣場~

不然想必是進去後愈拖愈晚,然後有可能也會沒手可以把食物及飲品提出來的危險~

SO爸爸和ROY在車上等媽媽我時就拍下了這些父子同車的生活照囉!








中間媽媽我提了貨衝回來時竟然上了車才發現重要應景香檳忘了買了啦

又去提了一次~我說趕時間要進這種爆大的賣場,真的有跑百米的FU吶~

這父子在車上等好像倒是樂的輕鬆是不








下面左上角這張是ROY在對車子外的老爸"嗯嘛親親"很是可愛~

現在這小子看到自己喜歡的人或東西,甚至歌唱跳舞的節目,都會來一下嗯嘛~表示他喜歡!







登登~好在老公直到一條比較不會塞車的路~為咱們原本會卡在台北市車陣中解危了~

很順利的就來到ADA家啦~







照慣例馬上進行的是餵食BABY秀~當媽的就是要快點準備好食物剪好弄涼就是了!







ADA家很乾淨~裝潢的簡單大方!很舒適呢~

尤其是那很多有設計藏起來的收納空間和衛浴真是好極了!

對了對了~還有很可愛做成流線型的電視牆~GOOD~及後陽台~很爽很寬敞的後陽台好棒唷!








現場雖然說是只有咱幾位大人和三個小鬼頭先到~BUT畫面已經是看起來熱鬧非凡了!







ADA還把盪鞦韆搬出來給三位BABY們玩耍~

我們也樂的邊吃邊聊邊顧小孩~很自在︿︿







不過三位小鬼頭可以玩一個紙箱盒就玩的不亦樂乎~輪番上陣把自己打包!

也真是不錯吶







好久沒吃過這種家常火鍋了~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要吃什麼自己來~坐的很隨性~也不用怕BABY打擾到別人~

真舒服︿︿







另外ADA搬出的拐杖糖果也吃的這三位BABY吱吱叫!







花生還舒服的當自己家一樣的在沙發上出現了慵懶狀~哈。







照片實在太多啦~我每一張都想放上來的結果就是全都是縮圖~

就請各位看官點選最上方的連結進去看原圖照片欣賞囉。







咱們吃了三輪應該有唄~

愈吃就覺得愈好吃~整個就是胃口大開!

加上喝了香檳心情好極了,很開懷。








然後ADA老公也睡醒了起來吃飯~來個全家福照片數張!

噢!對了~忘了說,老公這次跟到了也!!


話是說誇年這種事~如果不跟我一起過,我應該會覺得好可惜,好在這天工作剛好排開了。








另外花生小姐這天也表現了樂於助人的精神~很忙的餵食完自己喝水吃餅乾外~

也不停的雙管齊下的分別餵食了ROY和飯團!(謝謝妳呀花生)







到了接近12時前~ADA的弟妹也帶著奶油寶貝和朋友一起抵達!

BABY們看到奶油簡直是興奮極了!!







結果就在離跨年不到一小時左右吧~BABY團之一的飯團竟然睡著了

剩下因為過敏硬撐的潘妮和花生~及精神還莫名亢奮的ROY咱一家子!

(我說ROY真的很能撐,電池真的好滿哦)








然後奶油的出現~我看也是幫他又續電了唄!

忙著看奶油~找奶油,瞧他多喜歡多開心吶~(奶油委屈你啦!)







倒數的時間就快來啦~我們先上了頂樓佔到了好位置!

ADA家這看過去的101真的好大管哦!真不錯








5,4,3,2,1~~~~~~

HAPPY NEW YEAR!2010年新年快樂大家!








101煙火秀真的很美~

只是很可惜的是這次風面就往號的方位吹了過來!

SO一會兒後咱們看到的煙火秀都是帶著大量的煙霧,失去了原本閃亮亮的美景了~

BUT心情上還是很開心可以這樣和大家一起跨年~







最後的畫面~大家都有共同的認定~愈來愈像失火秀就是了

不過我還是捕捉到了很多張不同顏色煙火綻放的畫面唷!很美的~我是快門手吶!!







結束煙火秀的101,從這看過去好美唷!原圖可是連上頭的字都一清二楚唷~

後來想到一點~怎麼我們忘了互相擁抱祝福新的一年大夥都順心如意呢


我想是因為太冷了~今年的寒流頗有威力!

倒數看完跨年煙火秀的我們就快點下樓躲進溫暖的室內囉。







最後尾聲~花生小姐還表演了一段下腰秀給大家看~

我說花生~妳真的很有特技表演的天份耶


然後宣告有立即性趴倒的潘妮花生母女,先退場進入飯團的房間趴倒了!

我和老公及ROY也在小聊了一陣子後和大家道別回家去啦~


謝謝ADA這次提供的場地和邀請吶~我們這天非常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