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原本下午就打算隨要出去辦公事的老公一塊塔便車出門~

然後目的地:無。想說到了東區自然有地方收留咱母子!

這時就來了通有感應的電話~

原來是ADA急CALL要不要出來打混時間聊聊天

OK!OK!~當然好吶~

SO咱們很快速的約好了集合地點:微風旁的日光咖啡-它家的咖啡真的很好喝唷。


其它照片欣賞請點>>>2009.12.30 日光咖啡下午茶



很快的到達目的地的我們卻沒有位置可以坐~只好暫時待在他們家外頭的坐位等囉!







日光咖啡的外觀(下圖照片攝影人:ADA)







二個小鬼聊天~我和ADA樂的輕鬆也在一旁閒聊然後順便等潘妮花生母女及裡頭的位置。






這天天氣算有點冷~BUT還好沒下雨~

我說日光咖啡每次都這麼多人,還等的真久我覺得!







ADA快來抓照片唄~飯團這張好可愛唷!

正在點菜是唄~飯團







等了好一會兒~裡頭終於有位置空出來了!不然待在外頭真是有點冷哩!

日光咖啡有二層~這是一樓的照片(下圖照片攝影人:ADA)







這時也有感應裡頭兒比較溫暖的位置空出來的潘妮花生母女也抵達了~(下圖照片攝影人:ADA)







花生今天帶的帽子好可愛唷!是KIMI媽咪純手工編織的唷!

(媽媽我也忍不住準備要幫ROY和自己帶個母子帽囉)







咱們點的餐點及飲品:(下圖照片攝影人:ADA)







說真的挻是可口的~只可惜ROY這天狀況不佳一直胡鬧~SO我也沒什麼在吃!

(下圖照片攝影人:ADA)







不過義大利麵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很多~BUT原本我以前常吃的烤飯團已經不賣了!

(下圖照片攝影人:ADA)







飯團看了花生頭頂上載的可愛帽子後~也忍不住要載載看~

載起來也真的可愛極了ADA看是要不要快點也幫飯團訂一頂~我看這小子有愛漂亮唷!







然後當娘的我們在一陣餵食秀後終於可以輕鬆一點邊吃邊聊天的同時~

ROY和飯團這二個小子又在一旁上演了你餵我吃的戲碼。






說真的~小鬼頭和小鬼頭擺在一起~畫面真的就是很可愛~

何況還是在認真的互相餵食時(下圖照片攝影人:ADA)







今日照片多由ADA提供~那天我好像是相機沒電了!

再來尾聲時ROY其實也在胡鬧中到達了頂點。。。。

看來是吵到了店內的人了~連咖啡師都不爽了,有臉愈來愈綠。。。(我猜咖啡師是有算老闆唄)

最後還在外頭一邊抽煙一邊大聲的說:請我把ROY帶出去,說這樣實在太吵受不了!

(呃,說真的我也很不好意思,所以當下完全沒回任何話只說抱歉。)

因為我真的覺得很拍謝也覺得不好意思。。。。。



然後臨走結帳前,我問了櫃檯服務員說那位是你們老闆嗎?請跟他說不好意思,吵到他的店了!

小姐很不好意思的說,他是咖啡師傅,然後小聲的說:是有點大聲,妳可以叫他不要哭叫嗎?!

我說:對不起,因為他是BABY,我只能安撫他,BUT不行控制他的哭鬧和音量。。。。。

小姐也對我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




不過,事後想想,很想罵髒話,他媽的你吊個屁阿,老娘花錢喝下午茶你在靠北什麼!

有種你說貼上請勿讓2歲以下有可能隨時都會哭鬧的小孩進入啊!

馬的勒,叫老娘把小孩帶出去還說受不了!!你有本事就請我們離開不要收錢,死老男人只剩一張嘴。


-------以上是馬後炮,我怎麼現在變的這麼弱,好容易被別人罵好玩的是不--------


(我只是覺得即然你開店又沒事先禁止我們進入,那就算覺得怕是吵了你其它客人,幫幫忙你是服務業也,也要有點職業病吧,請把假面具載上好好說話是不會嗎?馬的,都活到中年了還這樣。)


總之帶BABY出門總是會遇到喜歡小孩和不喜歡小孩的人~

有些人可以接受BABY本來就如此,有些人則完全受不鳥會覺得是大人沒管好小孩的問題!

在此我要說~ROY才剛一歲吶~別被他的外表給騙了~

充其量他就是個BABY,最好是大人們說不可以三個字就控制的了。。。。。









然後本人在下也反省了一下~雖然是說以前我還沒當娘時也有可能覺得真的很受不了~

但那是我是客人的情況下(是說頂多在心裡覺得也太吵了唄)

如果我是老闆,我起碼會好好的說!(請各位做老闆的要有職業道德好嗎?)

你他媽的沒搞清楚就是我們這些客人在給你糊口吃飯的,叫囂什麼啦。(噢!不小心我又失控很想罵)


SO以後帶ROY出門看到店家有臉色不對勁時最好就是買單走人比較快~

不然被人家罵好玩的可一點都不好玩吶!



最後就用ROY這個愛哭鬼來做個結尾好了唄真是羞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