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假日媽娃聚會在一家躲在小巷弄公園後的可愛咖啡廳舉行~

這天除了我&ROY和潘妮&花生及Ada&飯團外,

還有有很久不見的MINI&MM&帥氣的MM爸比,

及初次見面的喬安娜和年紀最小但個頭兒可是最大的Ryan!

很快樂的午後~咱們用過餐後還帶著BABY們一同在公園玩耍!

最後謝謝MINI一家子送我和ROY回家呀︿︿

店名:Coffee M
店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1巷10弄3號
電話:(02) 2709 - 5615
交通資訊:捷運木柵線(科技大樓站)
地點: 和平東路三段

其它照片欣賞放在這裡>>>2009.12.27 媽娃聚會 in Coffee-M

難得的所有小傢伙都一次到位入鏡耶





ADA&飯團





再一張~全部排排坐真可愛






潘妮&花生






我&ROY

ROY去哪了?!應該是在把妹唄!

我手上拿的是MINI媽咪送給大家的BABY手套~很可愛唷!3Q︿︿







MINI&妹妹&老公一家子






Joanna&Ryan

謝謝
Joanna還帶了好多氣球來逗BABY們~大家玩的很開心唷







然後ROY這天前場表現非常良好~還讓媽媽我有一種難不得我要解脫了的FU~

結果,只是前場~後場就很難看了

前場表現良好的乖乖自己坐在椅子上安靜的吃星星餅乾~(當時我內心忍不住要歡呼耶!)







吃著~吃著~小鬼們就吃成下面這樣子了







中場大家還帶著BABY們去就在外頭的小公園玩耍~

今天下午天氣很好~大家玩了好一會兒很開心!







BUT有二位BABY(就是下面二位啦)心智可能比較成熟~沒二三下就提不起興致了~

反而在一旁看看花草鳥兒的,還一起踩踩腳下的從樹上掉落的枯葉







鏡頭回到散場前~大家吃飽喝足了>>>

(我想ROY那段鬼哭神嚎的戲碼就直接跳過比較好,我也不是很想再回憶了


ROY開始左擁右抱,一下MM一下花生~我看你是皮在癢。。。

你不要害我和你老爸被腿打斷可好吶!!







然後一個不注意的抱上去時,還把MM給整個推倒在地上。。。

我想當時MINI老公應該有想衝過來掃堂腿的衝動吧,真不SORRY吶><







對了~再離場前~花生和MM還來了一段"善後"

幫店家地板到桌腳都用溼紙巾擦的乾淨溜溜~想必家教都很好也







晚上突如其來的大雨讓我們都傻眼了~咱們吃完晚餐再小聊一會兒就散場啦~

最後謝謝MINI一家子送我和ROY回家呀!







回到家的母子二人組~因為覺得時間太早玩的不夠過癮~

又在家裡自己上演了自high的戲碼~在地上打滾鬼叫互躺對方再被對方互躺回來~

然後不停的自拍也可以耗上1小時多~才乖乖的去洗澡。(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