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對老公嚷嚷著要帶ROY一起去信義區新光三越這~

因為耶誕節而特別製作的大型水晶球~只有假日才行讓人排隊進去拍照留念!!

BUT老公因為工作好忙~一直抽不出時間來。

原來我已經想說~算了~就。。算了吧~

沒想到~~~

原來老公有把我說的話聽進去,說真的,這天我都忘了這件事了。

他就默默的帶著咱們來這晃,還看到了好大的耶誕節樹屋>>>

(請參考:美麗的耶誕節。共三篇(1)南港世貿吃摩斯/超大耶誕樹屋/ROY摔倒大滾了二圈。

及街頭藝人的表演(尚未發表,請期待。)



我想~在耶誕節當天坐進水晶球一家人一起拍照留念比其它時間都更有意義囉︿︿

這樣很愉快東晃西晃可以悠閒著一家人只是隨處走走~就很滿足︿︿

ROY也很開心這樣趴趴走閒晃的一天。



在今年耶誕節當天合拍的耶誕水晶球全家福







有服務的小姐可以請她們幫忙拍照~

整個大球體的也來一張吧~這樣才有感覺可不是







再來的照片老公叫我和ROY留在裡面~他要多拍幾張!!







ROY今天表現的非常好~一直處在開心臉的狀態︿︿

不擔擱後面還有好多想拍照排隊的人了~SO我們就快點拍完離開囉!







準備找地方休息~要餵食ROY吃飯囉~

然後過馬路時看到路邊有隻好大的恐龍~SO咱們又停了一會兒拍起照來了








老公把ROY抱起要靠近恐龍讓我拍照時~他就不爽不太喜歡的掙扎了~好像有點怕︿︿"







ROY掙扎中~

嗯。。。。。。ROY應該是在想,你們二個大人有完沒完阿~要吃東西了啦~

是小孩嗎?看個恐龍也要玩起來







是的!我們玩起來了!

起先是老公起的頭~自己假裝被恐龍咬。。。。

然後我也興起~要老公擺出各種表情多拍幾張







好了好了~最後張了!!

我想ROY已經等不及要離開了~

這個恐龍為什麼會在這呢?!

答案:是新光三越要準備辦的恐龍展做的路邊宣傳啦







填飽了肚子後~再上路來到了Bellavita~

我來了好幾次了!BUT老公因為這陣子都在忙也沒跟到。

SO這次是陪老公來晃晃這新的點囉!



放上一張我愛的FU






我和兒子的甜蜜照~


然後ROY正在看我手上的東西就是>>>>>>

這兒店員看ROY好可愛送上的棒棒糖!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