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的生日禮物~

結婚以來因為我一直沒有工作~所以總覺得拿老公賺的錢買給他生日禮物好像怪怪的,SO。。。

這次接案子領了錢剛好趕上老公今年的生日,第一個念頭就是:我要送什麼禮物給老公呢~

本來想說送條老公想要的牛仔褲,BUT又想牛仔褲要去專櫃試穿看線條好不好看,算了。

(當然是要驚喜啊~所以要默默的進行才行)

剛好老公香水快用完了~就決定送香水唄

一直以來我和老公愛用的香水品牌是一樣的:Christian Dior

我愛用:Dior Addict 和 j’adore 老公愛用:Fahrenheit 。

有時我們二個也一起共用Dior Addict 和Fahrenheit~我們都很喜歡這二種味道!


這次剛好看到新的 Christian Dior Homme Sprot,就買新的給老公試試吧。

聽說這次Christian Dior Homme Sprot是英國男星裘德洛代言的,我個人很喜歡他~


--------------------------------------------


訂了以後一直戰戰兢兢的想說千萬別被老公發現~等送來我包裝好~附上小卡片後藏好︿︿

等老公生日當天再送給他!!希望他會開心會喜歡~


結果:誰叫老公工作的時間很難抓,突然休假突然又工作的也就算了

我也都想到如果送來老公在的話>>>

反正我開門拿了趁他沒注意就快閃功收起來就是了,如果他問是什麼的話,就隨便拿出一件東西唬弄他說是這個啊~(當時是算計拿出小茅託我買的滿月相框就行糖塞過去了唄~)

人算不如天算啊~我才出門10分鐘就被很不巧挑我那10分鐘的宅配給破梗了哼。








再來就是冬至吃湯圓~老公說很想吃!

我這很賢慧很窩心的老婆哪裡找對不對~馬上二話不說就去提貨買回來煮囉~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煮冬至的湯圓也~

為此我就查了一下冬至吃湯圓是什麼意義~才知道原來冬至各地有不同的吃法~不是只有湯圓也。

反正都是求平安祈福的意思囉







這天下午陪老公出門辦個事時~在車上等待老公時>>>>>>

ROY突然秀了他很正確的按了CD開關而且還會換片聽自己想聽的歌!!!!

我超驚訝的,難不成看著看著他都學會了,我的老天,真的不行小看BABY。


ROY BABY 你好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