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我趕12月的生活大小記事時~一邊回顧一邊發覺!

錯了錯了~我才沒有動作慢~我才沒有拖拖拖呢~(我是說所有的事情)

其實我覺得我自己現在的生活像是超人一樣的神奇咧~



這是我那在美國的表姊說的:咱們有孩子的媽~就是如此!







唯一不忘的是:用照片寫生活~相機是我每天的行動紀錄機。

所以看到照片就知道~原來我這麼忙呀

我在玩樂之餘~其實也是做了很多事呢!!

只是我不會每一篇都登出來~大部份都是登出有ROY的新鮮事和特別的心情或記事囉。








應該也沒有人想知道原來老娘我出門前要先火速的安排好今日行程表如何穿插~

然後穿插所有玩樂和家務及正事中間的時間是不是可以恰當不會延遲或擔誤任何一件事!



像是:出門前餵食好ROY的哪一餐和睡了第一次覺了沒?!(首要估算)

然後衣物/臭襪子/被單的分類,手洗的部份有幾件,計算先洗哪一鍋的量(嗯,我有潔癖)

然後是否先拿出晚點回家該煮食的菜清洗和肉類要退冰~(沒錯,我很忙)








對了!除非我前一天也出門,回來等ROY睡了,我該忙的忙完了~

半夜才洗澡外~我通常是白天趁ROY午睡時再去洗澡的。

甚至前一晚洗好澡了~可是隔天下午還是要洗!!


因為>>趁ROY睡午覺時會衝出門買家用品和菜回來~非常的趕時間,老弄的我一身都是汗。


然後3不5時還要穿插整理家理,拖地板,別跟我說家可以亂成怎樣?!

我跟你說~有小孩的家,光是一小時不處理,就可以亂成一片了~

何況是一天不整理那就可怕的像遭了小偷一樣!


然後灰塵這東西無所不在,我家又沒玻璃櫥窗,小東西又多,要拿起來這擦那擦的也很費時!

(老公你看到的話,快點去買一組適當的櫥窗櫃回來啦麻煩你囉~愛你唷!)







而且如果來我家看到這堆那堆已經亂成一團的話也不用大驚小怪~

因為:那可是我整理了好幾次後還是會呈現的畫面,只不過位置不一樣罷了!!


SO哪可能一天都不整理阿~如果積個二天我整理的次數就要用倍來增量了,那只是更累而已。


然後呢~除了出門在外只能就地取食材來給ROY吃外~

在家時我也會盡心盡力的煮營養的食物!魚肉蛋菜也不會少!

只是現在對付今天已經一歲三個月15天的ROY~我還能做這麼多事已經很厲害了~

實在懶的在PO的每天煮了什麼料理給ROY這小子吃的白白胖胖的。


重點是:即使在外頭一天,如果吃的不夠健康營養的話~

我回家或者隔天都還會特別再弄一份蛋肉,水果給ROY補一下說!







這一定要跟大家(尤其是ROY阿媽)特別的說明~

看似媽媽我每天好像都在玩的同時~人家回家也很賣力的進行家務~

更重要的是:我才沒有隨便給兒子吃吃不營養的東西呢~

(誰知道有時候小偷懶一下就被媽妳抓包,我怎麼知道每次都這麼剛剛好=。=)



話又說回來~人家外頭工作,累了有年假有周休二日,生病了有病假,有事可以請事假~

我偶爾也會想休息可不是,帶孩子的全職老母只能靠偷懶打混一下了可不是咩?!



啊每次看到我好像很閒在晃來晃去~不然就是說要休息弄一下電腦~

還不是人家滿腦子的行程排表已經恰當的安排妥當了!

SO老媽不用擔心啦~妳女兒超強的

(雖然是很愛唉唉叫,啊不都有在做,給我唉個二聲不行諾)



SO今個兒老公早上出門後~我很有效率的跟進了出門買菜~回家處理完煮好~

打了這篇文章給自己做為鼓勵~哼!

還要頒發一張獎狀給我自己~YA。



本來是準備要洗個多於10分鐘以上的澡。。去個角質什麼的。。。

然後計算好了ROY起床我剛好洗完吹好頭髮~就準備餵食了~



BUT還是有小小的失誤,因為話太多的情況下,ROY現在已經起床了。。。。

(現在他正咿咿呀呀的在叫老娘我去伺候他了)!!


只好先餵飽他~下午來個母子一起洗澡好了,今天氣候暖很多~洗久一點OK的啦


(快閃功)END。快點去房間抱他起來~免的他等等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