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8(五)這天老公也是要出門辦點正事~

然後一大早起床就使性子個沒完沒了的ROY有讓老娘我覺得這天會很慘,我會精神崩潰!

(哼~我有照片和錄影存証,ROY等你長大時你就知道你BABY時多愛哭鬧了

SO愛跟鬼的我又帶著兒子一起跟老公出門了!

(否則我很怕我不小心失控的時侯會給ROY迴旋踢



先是去了信義區~因為ROY要換尿片又要吃東西了~SO就往信義誠品裡鑽囉!

我只能說信義誠品這一層還真的是小孩子的天堂!

這天人不多~我覺得這裡很棒~很適合帶BABY來。。。。晃,換尿片,沖牛奶~

有別於其它百貨公司的人潮洶湧,而且育嬰室很不錯~



中間就跳過一些老公辦一堆公事的畫面。



到了晚上咱們回到家~剛好開始很久沒看的星光大道~我們就一家人窩在沙發上看囉!

ROY本來就是個對音樂很有高感度興趣的小孩~每次都會認真的隨音樂做出不同的身體擺動~

然後今天老公彈手指打節拍給他看~他竟然馬上學起來了~笑死我了

(只是他不是正確的彈也發不出聲音~他是用食指和中指捏大拇指的動作表示)真的很可愛


興頭一起~當媽媽的我也是個人來瘋~就跳起舞還轉大圈~這會兒ROY也馬上現學現賣起來了

北鼻~你好棒!好厲害唷︿︿

SO這晚我們家雖然只有三個人~客廳確非常的熱鬧非凡︿︿。



以下採用倒序方式排列照片~敬請觀賞>>>>>>






SO現在只要對ROY說~轉圈圈~他就會很正確的身體自動自轉






這就是我忘了在信義誠品幾樓的兒童玩具區>>>>>>






還讓ROY小玩了一下積木區的汽車~





ROY對汽車的興趣難不成是天生遺傳了爸爸嗎?!






好了~來了來了~這就是這天一早的存証~ROY愛哭愛鬧鬼!!

哭成這樣到底是有發生什麼事嗎?!

NO!沒有。只是媽媽我餵他喝完牛奶很想去上廁所就去上罷了。。。。。。。。

誰知道他今天到底是什麼點不對,馬上不爽大哭,而且還一發不可收拾







一直不停的耍脾氣!還在那一直鬧!

真是臭小鬼!醜死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